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敦化路上半年恢复通车 连云港路也将恢复通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海玉   2016-01-28 07:39:00

关键词: 青岛;敦化路;上半年;通车;连云港路

  

  

  连云港路和敦化路恢复通行以后,山东路和南京路、辽阳西路和延吉路将连接起来。

  

  

  半岛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 张海玉) 封闭3年多的敦化路终于有了打通的盼头了。记者从青岛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中央商务区内将实现全面通车。届时,随着敦化路和连云港路的打通,山东路和南京路、辽阳西路和延吉路将顺利连接。

  26日,记者在中央商务区看到,连云港路和敦化路交叉口向周边延伸的区域属于交通封闭区,均被围挡了起来,来往车辆通行大都从龙城路、徐州路绕行。工人们正配合楼宇施工做好路面地下装备的铺设工作。

  “今年上半年,可完成中央商务区全面通车工程。”青岛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进告诉记者。为了解决中央商务区企业和周边居民的通行问题,今年,市北区政府将加大监督力度,努力推进商务区的道路建设进度,确保今年上半年,打通连云港路和敦化路的通行。届时,不仅通过连云港路连接了辽阳西路和延吉路的交通,山东路和南京路的通行也可通过敦化路实现顺利连接。

  另外,中央商务区的楼宇建设情况也备受关注。26日下午,记者看到,中央商务区大厦鳞次栉比,基本都在30层以上,高的甚至达到近60层。

  据中央商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庞克介绍,中央商务区建成后将有27栋写字楼,截至目前,已有26栋投入建设或者主体工程完工。“比如青房财富地带、民建大厦、22世纪大厦、中锦大厦、新凯达大厦、宇恒大厦(利群)、卓越世纪中心这七栋,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丽海名都、国际航运中心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明后年全部完工。”庞克说。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