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第29届大泽山葡萄节9月开幕 持续到10月31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郭微微   2015-08-31 08:40:00

关键词: 大泽山葡萄节 半岛网 葡萄种植 大泽山镇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郭微微 禚佩佩 通讯员 李培强 孙京信 胡群) 记者从平度市了解到,第29届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将于9月1日在大泽山镇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本届葡萄节期间,主办方除了举行开幕式、民间广场文艺表演、大泽山名优葡萄评选等活动之外,还将举办传统手工艺制作展览、“醉美大泽”等文学艺术作品展览和作品拍卖、中国青年杰出建筑师创意论坛等系列文化活动,比往届葡萄节增添了许多文化内涵。

  “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大泽山是我国著名的葡萄产地,已有21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出产的优质葡萄被命名为“中华名果”,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3年,“大泽山葡萄”商标被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游客在高速公路的李园口、灰埠口、沙河口、兰底口或崔召口下,分别通过4条路直达大泽山。

  第一条:从南部、西部过来的游客可以从三城路直接通过旅游路进入大泽山驻地。

  第二条:从南部、西部过来的游客也可走双庙水库-小河口-茶山-下洄往北,途经大营路(平柞路)-天柱山路、谭家夼路口-旅游路,通过南昌村西路直达镇驻地。

  第三条:北部过来的游客可从莱州夏邱南外环路-旋口村西路进入。

  第四条:东部游客可从东阁崔召驻地的平旧路-长大路进入大泽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