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高铁上可直接买公交车票 服务不收额外费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8-18 07:17:00

关键词: 车票 公交 定制服务 旅客 餐饮公司

  本报讯 在列车上就能买到定制公交车票,旅客下了火车后,直接到站点乘车,从而省去了不少排队购票的时间。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公司即日起延伸服务触角,推出定制公交车票代购服务,给旅客带来极大便捷。

  近期,多名旅客反映火车到站后再到车站排队购票很不方便。针对旅客的这一诉求,青岛高铁餐饮公司联合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合作推出了在火车上售卖定制公交车票的创新服务。乘客不用下火车,在乘务员那里就能直接买到定制公交车票,到站后凭票乘车,从青岛火车站可前往汽车东站、机场、即墨、黄岛等多个方向。在费用方面,只收取定制公交车票的票面价值,无其他额外费用。

  此外,青岛高铁餐饮公司还在北京、上海、济南至烟台、威海线路上推出烟台、威海前往大连方向的船票预订服务。旅客到达火车站后,不用等待可直接坐上专车前往客运码头乘船,到达大连客运港后,还有专车接送旅客至大连市中心。据悉,后期,青岛高铁餐饮公司还将增加酒店入住、旅游景点的预订服务,力争为旅客打造全程旅行式服务。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8/17/content_11210575.htm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