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黄岛区六汪镇排污管道施工出意外 1人死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2014-12-12 14:18:00

关键词: 青岛;黄岛区;排污;意外;死亡
  

事发的六旺镇泰薛路段

事发地点的管道坑已经被掩埋

事发路段存放的水泥管道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王保明)12月7日下午2:30许,青岛琅琊建筑工程公司在黄岛区六汪镇西排污管道施工过程中,沟道发生滑坡坍塌,将正在排污沟道中进行挖土作业的一名工人掩埋,造成其当场死亡。
  记者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黄岛区六旺镇泰薛路附近看到,施工现场已经停工,只有几堆水泥管道堆放在路边的绿化带中,施工的挖掘机停放在就近的一家煤场院中,事发时铺设水泥管道的泥土还裸露在马路牙边。
  “事发的时候我过来看了,死者被挖出来时,头部已经变形了,可能是土方坍塌的时候撞的……”在附近开店的刘姓大姐告诉大众网记者。
  记者在现场电话采访该镇一位卢姓宣传负责人,想了解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时,他说自己不在镇党委机关,并且称负责该镇管道施工的工作人员也不在家。对于该工程是如何招投标发包到施工单位,以及该工程是否有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问题,他一概不知,只是告诉记者该工程是镇上的一个基础项目。
  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施工企业负责人张某某和现场施工员薛某某。黄岛区政府已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对于事故的原因,以及该工程是否具有合法的施工和招投标手续,本网记者将作进一步的追踪报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