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薛家岛示范小区发福利 “早产花生油”遭质疑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2014-08-26 14:10:00

关键词: 青岛;薛家岛;小区;福利;早产花生油;质疑
  

青岛浩辰牌有限公司大门紧闭

生产日期超前的浩辰牌花生油

     大众网青岛8月26日讯(记者 王保明)“8月23日就通知我们到社区领取今年中秋节的福利,按照户口,一人一桶浩辰牌花生油,回家后发现上面标注的生产日期都是‘2014年8月26号合格’的字样。”8月25日上午,青岛市薛家岛示范小区许多居民告诉大众网记者,对该花生油的生产质量纷纷表示质疑。对此,记者专程赶赴该花生油的生产地——黄岛区宝山镇驻地青岛浩辰油脂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闭,无人应答。
   8月25日上午,记者在薛家岛示范小区走访多户居民了解到,居民家领到的花生油生产日期都是超前的。一位郭姓居民告诉记者,从2008年开始,薛家岛街道每逢过春节和中秋节都会发点福利,每次都有花生油什么的,具体是不是这个牌子谁也没注意,但这次发现生产日期超前了,都对生产质量产生了怀疑。
   记者致电薛家岛街道办事处一位王姓的工作人员想了解具体情况时,对方称在区管委大楼开会,并很不耐烦地答复记者,社区发过节福利,是社区自己的事情,和街道没有关系。记者随后拨打浩辰牌花生油的包装上面的电话0532-82131898,该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8月25日下午,记者驱车来到浩辰牌花生油的生产地黄岛区宝山镇驻地,记者在该镇食安办一位张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找到了青岛浩辰油脂有限公司,但该公司大门紧闭,呼叫多次也无人应答。记者隔着栅栏门发现靠近门口的几个油桶黑乎乎一片,地面很脏。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是去年刚调过来负责食安办工作的,对于该公司手续是否齐备,他并不知情,只知道公司的老板是薛家岛人,平时并不生产花生油,只是临近过节的时候才生产。据他了解,该公司本次卖给了薛家岛示范小区30余万元的花生油。
  此次给薛家岛示范小区3000余户居民发放的福利花生油为何日期超前,有没有质量问题,以及青岛浩辰油脂有限公司是否具备合法的生产手续?目前黄岛区食安、质监等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