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世园会夜场延长至9月底 4条最佳参观线路推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08-20 07:04:00

关键词: 夜场 世园会 线路 索道票 电瓶车

世园会夜场延长至9月底

   世园会夜场开放将延长至9月底,累计增加了11个夜场。记者昨日从世园会获悉,根据世园会运营计划,6月20日至8月23日,每周五、周六开放夜场。由于游客参观踊跃、反响强烈,要求增加夜场的呼声高涨。为此,世园执委会决定,在前期增加周日夜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延长夜场开放时间,以更好地满足参观者夜游世园的体验要求。

   累计新增11个世园夜场

   根据安排,8月份的夜场在此前的基础上,增加1个周末夜场,即8月29日(周五)、30日(周六)、31日(周日)开放夜场。夜场开放时间为16:00—21:00,其中植物馆、蔬艺馆闭馆时间为19:00,其他场馆闭馆时间为21:00。水舞秀每晚安排两场,时间分别为19:30、20:30,每场时长约20分钟。19:30—20:30,在花艺园舞台、国际园舞台分时段安排有歌舞、杂技、曲艺、人偶、儿童剧等精彩演出。

   9月份夜场安排为每周六、周日开放夜场,夜场开放时间为16:00—21:00,其中植物馆、蔬艺馆闭馆时间为18:00,其他场馆闭馆时间为21:00。水舞秀每晚安排1场,时间为19:30,时长约30分钟。18:30—19:20,在花艺园舞台、国际园舞台安排文化演出。世园会延长夜场,新增了11个夜场服务时间,游客将有更多机会去世园会逛夜场。

   索道夜游单程55元

   游客须在1、3、5号口售票处现场购买夜场门票入园,15:30开始销售夜场门票,19:30停止售票。夜场票价统一为60元/张,无团队票,对各类群体的免票及优惠政策与白天相同。观光电瓶车从出入口发往园区各站点的末班车为20:00;主题馆站、中心广场站、北线始发站发往各出入口的末班车为21:00。观光电瓶车夜场运行线路安排:直达专线1:2号口始发站—中心广场站(南北线换乘站);直达专线2:北线始发站—主题馆站;直达专线3:中心广场站—主题馆站;直达专线4:5号口—植物馆;直达专线5:2号口、5号口—主题馆。

   乘坐索道夜游世园也受到游客欢迎,索道票从16:00开始销售夜场索道票,运营时间截止到21:30,单程票价55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夜场参观推荐4条线路

   为方便游客夜场参观游览,获得最佳游园体验,推荐以下参观线路供参考(以9月份运营时间为准):

   线路一:由5号、3号口入园,步行参观蔬艺馆(5号口)—国际园—中华园—园艺文化中心—植物馆—花艺园舞台—天水水舞秀—主题馆,步行或乘坐电瓶车返回出入口。

   线路二:由5号、3号口入园,乘坐电瓶车至植物馆参观,步行或乘坐电瓶车至梦幻影院—主题馆,步行参观天水水舞秀—园艺文化中心—中华园或国际园,返回出入口。

   线路三:由1号、3号口入园,乘坐索道空中观世园,步行参观主题馆—梦幻影院,乘坐电瓶车至植物馆,步行参观植物馆—花艺园舞台—天水水舞秀—园艺文化中心—中华园或国际园,返回出入口。

   线路四:为节省时间,增加体验,由1号、3号、5号口入园,乘坐电瓶车至植物馆,步行参观植物馆—中华园或国际园—(折返)花艺园舞台—天水水舞秀,步行或乘坐电瓶车至梦幻影院—主题馆,乘坐索道返回出入口。(记者 陈珂)

   相关链接

   15家商场购物送世园门票

   早报讯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2014青岛城市购物节深入开展,促进商贸消费与世园旅游互动,8月22日-8月31日(计10天),市商务局与世园会组委会共同举办 “2014青岛城市购物节-购物赠世园会门票”活动,活动主题是“购物带你逛世园”,共有15家重点商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内,在全市15家参加活动的商场购物且单张发票满600元以上者,每日前15名顾客即可获赠世园会门票1张(每位顾客只限赠一张,不重复参与活动)。(记者 刘文剑)

   参加活动

   商场名单

   1.台东利群商厦(市北区台东三路77号)2.维客崂山百货(李沧区向阳路56号)3.利客来李村购物中心(李沧区京口路58号)4.永旺东部购物中心(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5.麦凯乐青岛总店(市南区香港中路69号)6.青岛阳光百货(市南区香港中路38号)7.家乐福名达店(市南区香港中路21号)8.青岛第一百盛(市南区中山路44-60号)9.悦喜客来购物广场(市南区中山路67号)10.丽达崂山店(崂山区秦岭路18号)11.家佳源城阳购物中心(城阳区正阳中路138号)12.万利国际·上流汇购物广场(开发区武夷山路7号)13.国美电器香港中路店(市南区南京路8号)14.苏宁李沧超级店(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15.五星电器台东大卖场(市北区桑梓路9号)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