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四岁孩子满腿淤青疑似幼儿园老师掐 结果调查中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04-21 07:39:00

关键词: 孩子 幼儿园 淤青 幼儿园老师 一铭

  家住鞍山二路的杨女士今天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说自己四岁的儿子,满腿都是淤青,怎么来的呢?

  四岁的一铭连话都说得不是很清楚,却坚定得告诉记者,满腿的淤青,是幼儿园里一位姓李的老师捏的,听到这,杨女士就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

  杨女士:昨天下午五点去接孩子,一看他尿裤子了就赶紧领回来,我一给他脱裤子,我说一铭这是怎么回事,他就说是李老师捏的。杨女士:李老师就不承认,说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碰孩子一下。

  当着老师的面,一铭指认是李老师捏了自己的大腿,而杨女士也觉得孩子小小年纪,肯定不会说谎,况且类似的事,已经不只发生了一次。

  杨女士:班里一共三个老师,一个保育员。经常捏孩子,有时候孩子不听话,就揪孩子的衣服把他揪起来。你怎么知道的?这是孩子跟我说的,他们张老师也承认了。老师说孩子有暴力倾向,老师这样整治孩子的话能没有暴力倾向吗?

  孩子腿上的淤青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幼儿园方面能否给杨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呢?上午十点多,记者和杨女士赶到了幼儿园。

  幼儿园工作人员:人都不在,去春游了。一个人也没有吗?对。我给你们打电话联系联系。

  还没等记者走进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就上前制止,她说幼儿园里现在没有领导,让记者在外等候。不管记者怎么说,工作人员也拒绝开门。无奈,杨女士只能电话联系园长和幼儿园的负责人。

  下午四点,记者再一次来到了幼儿园。终于见到了园长。因为今天上午幼儿园组织出游,所以一铭班里的老师都不在。

  也拒绝提供那位李老师的电话。不过园长说,昨天从孩子早上送来,到晚上被家长接走,老师们都没有检查过一铭的大腿有没有伤,所以家长的指责,没有根据。记者:咱是怎么调查出结果的?园长:我们几个领导反复跟老师沟通了,就是从老师那了解的情况?对。分头找两个老师谈了好几遍,意见都是一样的。监控有没有看到异常?没有。有他自己拿着椅子玩耍、和小朋友打闹的镜头。

  杨女士:我孩子晚上都是脱了裤子睡觉,早上也没有这个伤,我不可能来给孩子脱裤子看看。淤青的位置是这里排了三排,这边是在里面两侧,这里大腿里头还有青,您是从位置判断觉得不可能是磕伤的?对。

  一边坚持说孩子被老师拧伤,一边又说是孩子是自己磕伤,可双方都拿不出实质性的证据,不过园长说,一铭的家长和幼儿园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矛盾了。就在上星期,一铭因为和同学打闹脸部被划伤,老师还跟家长道了歉。

  园长:上个星期他就提了三个要求,一个要转园,一个是转班,再就是让我承诺保证孩子以后在幼儿园没有任何淤青、碰伤。

  幼儿园大部分位置都有摄像头,按理一铭的淤青到底是怎么来的,看看录像或许能找到线索,不过当家长提出这个要求时,幼儿园方面也开出了前提条件。园长:

  你要看监控没关系,等我们的法律顾问过来,你写一个书面的东西,如何监控里没有任何东西,你要对我们幼儿园负责任。杨女士:我和爸爸是孩子监护人,我有知情权。我想看老师的资格证,这个我们要通过律师。

  双方吵吵了半个多小时,依然没有任何结果。杨女士表示,她会选择报警为儿子讨个说法。

  最近我们连续报道了很多,孩子在幼儿园、学校遭遇暴力的事情,但象刚刚这种,双方都拿不出有利的证据、都认为是对方伤害了孩子的情况还真不多见,我想一切的猜测都只能等到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一一证实。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