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温馨巴士搭鹊桥 31路上演真人版"咱们结婚吧"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铭   2014-02-14 10:27:00

关键词: 鹊桥;温馨巴士;咱们结婚吧

温馨巴士搭鹊桥 31路上演真人版"咱们结婚吧"

    大众网青岛2月14日讯(记者 韩铭 通讯员 刘珊 孙小桐)今年的2月14日,交运温馨巴士31路队收到了一张特殊的请帖,因为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两口,正是结缘于去年的七夕节的爱情巴士上。
  两人的相识
  谈起两人如何相识,男主人公王初锐颇为得意的说,选女朋友一定要有技巧,不但要慧眼识珠,在行动上更要快、稳、准。去年七夕这一天,王先生通过报纸看到温馨巴士31路队正在推出“爱情巴士”活动,下午便赶到车站报名。当进入屋里的一刹那,令他砰然心动的李海君出现了。
  这位身材娇小的女孩子映入王初锐的眼帘,并冲他甜甜一笑,当时王先生心就被这位阳光女孩征服了。于是在填写交友卡的时候,王先生偷偷记下了她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临走的时候还跟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今天来这一趟收获颇丰。
  从相知到相恋
  “我本身个子就有些偏高,性格又有些急燥,所以我理想的另一半就是像李海君这样娇小又温柔的女孩,可以两人互补。”在两人第一次约会之后,王先生便坚定信念,要娶她。
  为了追上这位初次见面就令他心动的女孩,王先生可谓用心良苦。不但每天一大早就去给李小姐送早餐、送甜点,下班后更是第一时间赶到她的单位,接李小姐回家。王先生颇为得意得说,其实我家离她的单位很近,10分钟就能走回去,小李工作忙经常要加班,我担心她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所以就心甘情愿地做她的‘护花使者’吧。
  日复一日,王先生的坚持让李小姐十分感动,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在两人携手走过了2013年后,他们在2014年1月1日这天约定,要一生一世在一起。最终,两人定在今年的3月16日举行结婚仪式。
  感谢温馨巴士做红娘
  “其实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也蛮好的,很有礼貌又有幽默感的一个大男孩,尤其每晚不间断的送我回家,更是见证了他对我的真心。我们特别要感谢温馨巴士这个平台,给了我们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所以今天我们给31路送来一张大大的请帖,欢迎结婚当天休息的温馨巴士员工去参加我们的婚礼。”李小姐说道。
  谈起“爱情巴士”的创意,31路队队长张震说,主要是为了营造传统文化氛围,通过和“七夕”相关的话题,向市民宣传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年轻人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友的平台。
  链接:正月十五闹元宵 31路上猜灯谜领奖品
  今年的正月十五,交运温馨巴士31路队为市民打造了一个“流动”的猜灯谜小屋,在精心布置得车厢内,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谜,等待乘客来揭晓谜底。“让乘客在车上猜灯谜,是为了渲染节日的气氛,让喜欢猜谜的乘客借机施展自己的才华,猜到灯谜的乘客我们将送出一份小奖品,也算是送给乘客的春节礼物吧”。工作人员舒金美说到。
  如果市民有兴趣参加,就快快行动吧。猜到灯谜的乘客,拿着相应的粉红纸条到31路队工作人员领取奖品。每人仅限领取一次,礼物送完为止。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