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暑运7月1日启动 火车学生票预售期延至30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6-25 07:09:00

  本报讯 从7月1日起,2013年暑运将正式开始。暑运期间,济南铁路局将加开一对发往北京的动车,同时将学生票的预售期延长至30天。公路客运方面,交运青岛汽车总站所属10条线路将对大学生购票实施七折优惠。

  “济铁”将开行10对临客列车,其中包括北京南至青岛的D2591/2次。同时,据青岛火车站发布的消息,自即日起至9月10日(乘车日期)期间,学生票(硬座、二等座)预售期延长至30天,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均同步发售。

  目前交运汽车总站已经在中国海洋大学东部校区、青岛大学中心校区、青岛大学东部校区、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分校等12所学院及院区设置了售票外点,并开通网上购票平台ticket.qingdaonews.com。目前,汽车总站在临沂、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滨州、淄博、日照9条省内线路以及省外南京线路上开通了学生7折优惠会员制。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