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科大毕业生死在宿舍 校方:长时间打网游猝死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3-06-21 17:00:00

李某死亡后,警方封锁了他住过的C301宿舍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李敏)6月21日上午,大众网青岛记者站80902819热线接到市民提供的新闻线索,青岛科技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在毕业离校的前夕,突然死在宿舍床上。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位于郑州路53号的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正是中午放学时间,校园内学生较多,记者采访了几名学生,他们都知道学校一名大四学生死亡的事情,说死者是化工学院的一名男生。
  记者来到化工学院男生宿舍楼,打听到事发当时死者住在C301宿舍。记者来到C301宿舍时,看到该宿舍已在6月20日被公安贴上封条。
  隔壁宿舍的几名男生告诉记者,6月20日早晨8点多,他们被宿舍外的嘈杂声吵醒,出去一看才知道,C301宿舍的李某死了,“我们都是同班同学,他人挺好,平时爱打电脑游戏”一名男生告诉记者,他最后一次见李某是在6月20日凌晨1点多,“我出去上厕所,看到李某拿着杯子出来接水,那时候李某还好好的,早晨起来突然得知他死了……”
  记者了解到,警方封锁宿舍后,该宿舍其他成员已经搬到楼下C103宿舍住。在C103宿舍,记者见到了李某的舍友。但对李某死亡的事情,他们不愿意多说。
  在化工学院院长办公室,一名王姓老师透露,死者李某是山东德州人,今年上大四,再过几天就要毕业离校了。“大四学生快要毕业了,比较兴奋,加上长时间打电脑游戏,作息时间安排不合理,神经紧张而猝死。第二天同宿舍的人叫他起床,不见他反应,一摸他,身体都凉了”。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