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时政

青岛高职录取7月25日开始 中职批次27日进行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3-07-03 10:24:00

关键词:

  昨天,市招办公布了《2013年青岛市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及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录取工作意见》,今年录取将分两次进行,市招办将在7月25日公布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五年制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文件规定,录取分2次进行。第一次录取时,考生志愿分2个批次,分别是“高职批”和“中职批”。“高职批”考生可报2个学校顺序志愿,各志愿非“平行志愿”,按“志愿优先,按分数排序”的原则录取。每个学校可填报2个专业志愿;“中职批”设1个学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各批次均不设“学校服从调剂”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第一次录取按考生报名时填报的志愿和成绩录取。第二次录取时,由录取未满额的学校组织未被录取且达到相应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市招考办于7月25日公布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五年制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

  驻青学校第一次录取安排在7月25日至27日进行。其中7月25日至26日录取高职批次;7月27日录取中职批次。市招考办于7月31日公布录取未满额院校名单。8月1日考生登录市招考办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已录取考生到录取学校报到。未被录取考生可根据录取未满额院校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第二次录取。

  第二次录取面向未被各类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进行。考生须于8月21日前,持初中学业考试准考证(往届生须持毕业证)、户口簿(如考生身份证号为非青岛市代码,且考生不是青岛学籍的考生须提供户籍证明)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第二次录取。准考证(往届生为毕业证)和应出具户籍证明的考生的户籍证明,交招生学校,以备录取时审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