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生活

婚纱照拍了几个月 赠送的戒指等40天还没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   2012-07-26 10: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张女士提供的订单上写着交货日期。

 

  齐鲁晚报7月25日讯(记者 赵波) 拍婚纱照送戒指,婚纱照都拍完好几个月了,戒指硬是没见到影。25日,市民张女士反映,BLUEBOX南京路店承诺6月12日交货,结果到现在还没见到戒指。她每次去店里询问,店方都是以各种理由推托。
  25日,张女士向记者反映,拍婚纱照时说好赠送一枚戒指,她于5月12日在BLUEBOX南京路店进行了定制,合同约定于6月12日交货,结果到了日期店方不仅没有交货,也不能给出合理的理由,“去别的店定制戒指的人早收到了,他们家不仅迟迟不给,具体交货日期也不能确定。合同里面有限制条款,如果顾客一个月内不去取回戒指,戒指将被收回。”张女士说,她怀疑店家故意拖延时间。
  记者看到,张女士的订单上,确实写着“交货日期2012年6月12日”的字样,在订单周期一栏中写有“如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工期延长,工作人员将会提前与您沟通,妥善解决。”随后,记者来到南京路上的这家名为“BLUEBOX钻戒定制网”的店铺,店内一名姓陈的珠宝顾问告诉记者,张女士24日曾来店内投诉,但是25日戒指就到货了,他们还没来得及联系顾客。在记者提供了张女士的姓名和订单日期后,这名工作人员找到了订单和戒指,并当面联系了张女士,让她来领戒指。
  对于戒指为何迟到40多天,店内的工作人员不能给出说法,在记者的要求下,工作人员联系到一名陈姓店长,这名店长称,张女士的戒指是赠送的,这批戒指定制时间是一个月,还有制作时间和运输时间,加起来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货。为何订单上写着:“交货日期:2012年6月12日”?这名店长并不能给出合理解释,一再解释顾客购买的戒指是一个月时间提货,赠送的戒指由于要成批送货,时间会长,但是他们肯定要把戒指交给顾客,他们也多次向顾客说明。
  对于店长的说法,张女士认为,是BLUEBOX店大欺客,签了白纸黑字的订单都不信守承诺,顾客上门咨询还屡遭推诿,“如果不是媒体介入,戒指能不能拿到还不一定。”张女士说。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