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生活

已婚男"钓"女网友骗财骗色与人开房时被抓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07-27 08: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潍坊男子杨某是名企业销售员,早有妻小却不安分,趁着出差常常幽会年轻女网友,趁机盗窃兼骗色。年轻女孩小张失恋后心情不好,在网上找人喝酒结识杨某,两人到李村附近一酒店内开房喝酒,结果醉酒后,小张不仅被骗色,还被偷走手机。当嫌疑人杨某再次到老家潍坊一酒店开房,与“女同事”约会时,被李沧警方当场抓获。 

    女孩醉酒被男网友劫财劫色 

    6月26日晨5时许,女孩小张哭着到李村派出所报警称,前一天晚上与一名男网友在李村某商务酒店开房见面。早晨醒来,发现自己不仅衣衫不整,而且手机也不见了 ,网友却不辞而别。 

    面对惊慌失措的小张,办案民警一边安慰,一边详细询问其事情经过。原来,小张最近失恋了 ,心情不好。6月25日晚上,小张使用自己常用的网络聊天工具发出了邀请:“心情不好,谁能陪我喝酒?”25日23时许,一个网名叫做“点烟抽寂寞”的男子主动与小张搭讪。交流中,小张向男子倾诉了自己失恋后的痛苦和无奈,男子则称自己就是小张需要的能陪她喝酒排解寂寞的人。于是两人约定由小张到李村某商务酒店开好房间,对方则到酒店找小张。两人在酒店边喝酒边聊天,互相倾诉寂寞忧愁,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小张喝醉了 ,醉得不省人事,醒来后才知道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被抓时他正与“女同事”开房 

    民警感觉小张可能因为心情慌乱没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就继续启发小张仔细回忆聊天细节。终于,小张想起,嫌疑男子无意中曾对她说,他住在李村一家商务酒店里。民警迅速赶到该酒店进行调查,经过小张辨认,发现曾经在酒店住过的一名潍坊男子杨某 ,正是与小张见面的网友。 

    民警迅速与潍坊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对方称,杨某是潍坊一家企业的产品销售员,近期一直在外地出差,并没有回家。民警据此分析杨某躲了起来。但根据调查掌握的线索,杨某经常约会女网友,肯定会耐不住寂寞,继续上演会女网友趁机占便宜的把戏。警方就一直在暗中调查杨某的行踪。 

    7月24日下午3时许,民警调查获悉,杨某出现在潍坊市内某商务酒店。李村派出所当即成立抓捕小组,赶赴潍坊。19时40分许,民警在某商务酒店将涉嫌盗窃、骗色的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杨某在被抓获时,竟然又与一名年轻女孩在一起,难道又是女网友?没想到,杨某说:“不是,这个是同事。”

■交代 

    常出差不堪寂寞约会女网友 

    当晚,杨某被民警带回青岛。经审讯,杨某今年28岁,潍坊人,他对利用网络聊天,与女网友见面后盗窃、骗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杨某交代,他是潍坊某企业的产品销售员,由于工作性质原因,常年出差,来往于不少城市,经常不回家。城市的灯红酒绿,路人的花前月下,令已有妻小的杨某倍感羡慕嫉妒又痛苦无奈,于是杨某逐渐迷恋上了网络聊天,还趁着出差的时候约会一些女网友。“我很喜欢在网络上与年轻女孩聊天,这是让我很开心的事 。”杨某告诉民警。 

    6月25日,他到青岛出差,公事办完后杨某又习惯性地动起了歪脑筋,上网聊天找女网友。打开常用的聊天工具,一个女孩进入杨某的视线,杨某便主动搭讪,几番花言巧语下来,女孩便向杨某敞开了心扉,这女孩就是小张。杨某说,通过聊天,他得知小张失恋心情不好,便假装善解人意,对小张一通安慰,并还好心地称可以陪小张一起喝酒。眼见小张醉得不省人事 ,杨某趁机骗色,临走还偷走了小张的一部苹果手机。目前,杨某已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话 

    “很对不起妻儿” 

    记者: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杨某:一时的贪念,没想到她(小张)会报警。 

    记者:你结婚了吗?

    杨某:结婚了,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儿子。 

    记者:你这个事情敢让妻子和儿子知道吗? 

    杨某:不敢让他们知道,很对不起他们。 

    记者:你都选择什么样的女性下手? 

    杨某:一般是性格比较开放的女孩,在聊天时了解她们的心理需要,然后约出来见面,先请她们吃饭喝酒,获取信任后再下手。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