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男子用嘴给人吸淤血 自称“治病大师”引围观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   2013-06-25 15:49:00

  

  男子正在发功 李忠鑫 截图

  

  男子正在拔血治疗 李忠鑫 截图

  6月24日报道:“呀—”一声巨吼过后,运气发功竟然用口在患者颈部拔出淤血,这种治病方法您相信吗?这不,6月20日早,在长春市基隆街与新竹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处早市上,就有这么一位看病的“大师”。

  6月20日7时57分左右,在基隆街与新竹路交会处附近一处早市上,前来买菜的市民来来往往。但是,一名男子的举动却吸引了很多市民的注意。

  “呀!啊——啊……”一名身穿线衣的男子大声疾呼后,左手拖着右臂,作深呼吸症状数秒。不远处,另外一名穿白色短袖的老年男子蹲在地上。

  只见,“线衣男”发功数秒后,走到老人近前,用口部贴在了老人的颈部后侧。紧接着,他不停地深吸气,憋了一阵后,将口部离开老人的颈部。

  “这是脑供血不足。看着没?这就是我发功拔出来的淤血……”“线衣男”不停地对附近围观市民说。

  “要是好使,我就花几百块钱请你吃饭。”老年男子做了一次“治疗”,对“线衣男”说。

  “别请我了,别请我了,请我就是太破费了,我不忍心让你花那几百块钱。”“线衣男”挺老年男子要请他吃饭,一个劲儿拒绝。

  “这样吧,我再给你拔一次淤血,你给我50块钱,我吃顿饭,行不?”“线衣男”接着说。说完,他再次“发功”,在老人颈部又弄出了一口“淤血”。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