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河南官员否认举报副市长3千万买官 称被陷害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3-01-21 08:1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日,有网帖自称“实名举报”,举报对象为河南省信阳市副市长张富治,称其涉嫌违法违纪。昨日,网帖中的“实名举报人”表示,此帖并非自己所发,他是遭人冒充,已向警方报案。信阳市外宣办负责人则回应,几年前纪委已查过网帖内容,张富治不存在网帖所指问题。

  “举报人”

  我名字都写错了

  该网帖标题为“检举河南省信阳市副市长张富治3000万买官”。发帖人自称叫“洪友强”,是信阳市息县项店镇党委书记,其举报信阳市副市长张富治有买官卖官及作风等问题。

  昨日,息县项店镇党委书记洪有强本人称,该网帖并非他所发,网帖所述内容他从未听说。他对此感到“震惊和愤怒”。他认为,是有人故意冒充、陷害他,且连他的名字都写错了(网帖中为“洪友强”)。他不敢猜测发帖人是谁,但肯定不是普通老百姓。

  洪有强称,张富治在担任息县县委书记期间,他与张富治有很好的工作关系。得知此事后,他与张富治进行了长时间沟通和解释。19日,他已向当地警方报案。他也将发布一份声明,澄清此事。

  昨晚,洪有强通过律师在微博发布声明,声明提到此事已经严重影响了洪有强、张富治的名誉,要求网站、微博、博客等删帖。

  信阳外宣办

  网帖内容几年前就查过

  据了解,张富治为现任河南省信阳市副市长,负责住房城乡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等方面工作。2006年至2012年,他曾任息县县委书记。

  昨日,信阳市外宣办负责人称,联系到张富治下属科室人员,对方称张富治本人不方便就此事回应。

  这名外宣办负责人称,几年前,张富治担任息县县委书记时,省、市纪委已就网帖举报内容进行调查。在网帖内文中,也称张富治为“现任息县县委书记”。

  “真有问题,他也不能升为副市长”。该负责人称,纪检部门查过不止一次,但并未查实张富治存在上述问题。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