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在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收到了一份“惊喜”

2021-02-05 14:2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 青岛报道
  他们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冲在一线,他们彰显的责任与担当让人肃然起敬,他们为了守护每一位群众的安全,选择做春节“不归人”,他们是春节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线。

  今年,全国多地发出倡议,鼓励就地过年。值此之际,无数医护、警务及消防工作人员新春佳节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为了感谢他们,2月1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青岛世泰雷克萨斯、索尼共同举办“有你,就是年”公益活动,通过暖心专车接送、免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等方式,让他们及家人提前欢度新春!

  感恩守护 专车接送畅游极地
  2月1日上午,医护、警务及消防工作人员代表们乘坐着雷克萨斯暖心专车来到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极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白鲸之恋水下表演与白鲸亲密互动,游览深海长廊看鱼群环绕奇幻美景,观极地表演场鲸豚争锋。活动现场,一位24年的消防老班长对记者表示:“平时工作忙,每年春节都没法和家人在一起团聚,这次非常感谢举办方的公益活动,让我和家人一起到极地看这么多动物,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

  新春佳节,他们站在城市的背后,用自己的坚守换来了万家灯火通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所秉承‘爱在极地’的服务理念和品牌主张,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一线工作者们提供优质的游览体验,既是对他们付出的感谢,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总经理刘永尧讲道。

  让爱延续 医护、警务、消防人员特惠99元
  此外,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在大年初一至十七推出暖心特惠,医护人员(凭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警务人员(民警、交警、武警等凭警官证)、消防人员(凭消防员证、干部证带姓名、照片)持本人工作证件及身份证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售票窗口购票三馆仅需99元(原价240元),另外可以同等优惠价格购买2张家属陪同票。需要注意的是,线上购票后需持本人有效工作证明原件及身份证至售票窗口换票入园,家属陪同票需同时入园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