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 | “滑雪+温泉”是冬日出游最佳搭配

2021-02-05 13:3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睿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青岛报道
  滑雪+温泉,冬日里的火与冰!冬游青岛,惬意温泉与嬉雪滑雪都不可辜负,在滑雪嬉雪场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滑雪之旅,再氤氲在汤泉的温暖中,可谓妙哉。
  今冬人气最旺的滑雪场非融创藏马山滑雪场莫属。融创藏马山滑雪场总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具有先进的滑雪设备,采用德国进口压雪机、意大利进口造雪机、各类高档进口雪具、儿童戏雪设施等,能够满足3000人同时滑雪、戏雪。场内设有三个级别的滑雪道,让你每一次的滑雪之旅都能感受到飞驰而下的快感,在水墨的留白里增添一份速度与激情。配有专业的滑雪教练,为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教学服务。同时藏马山还有阿朵千禧谷、阿朵萌宠乐园、藏马老街等游玩项目!

  说到玩滑雪,除了市区的几个大型滑雪场之外,郊区也有不少好去处。位于平度文王山风景区的必捷滑雪场,设计造雪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可日接待滑雪人次3000人,儿童戏雪乐园日接待人次1000人。滑雪场配有进口雪具1000余套,专业防护用具500余套,雪上飞碟、雪地香蕉船、雪地悠波球、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地摩托车、雪地儿童无动力车、雪地挖掘机、雪铲和大型雪雕等游乐设施,可以感受到冰雪带来的全部乐趣。莲花山滑雪场是胶州市唯一一家以滑雪运动为主题的大型农业生态旅游项目。滑雪场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各一条,雪圈道6条,嬉雪区一处,可满足800多人同时滑雪、嬉雪,完善的场地照明系统,将为上班族的滑雪爱好者在夜间滑雪提供方便。莲花山滑雪场设有4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10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
  而说到温泉,首选就是去即墨,即墨温泉为何出众,因为源自天然海洋热泉。其中,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集豪华会议度假酒店、海洋温泉中心、演艺剧场、奥特莱斯商业街四大休闲度假要素于一体,以海洋温泉为特色产品,是亚洲一流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今年新春,海泉湾度假区开启一系列新年民俗活动。此外,由海尔产城创集团与极乐汤携手打造的极乐汤即墨温泉馆近日盛大开业,馆内外大大小小温泉池共有20余处,可同时容1000余人憩身,是极乐汤在中国运营的首个天然海洋温泉,是海洋温泉休闲度假胜地。这里可提供高品质泡、宿、食、娱、养、康等一站式服务,养生遛娃两不误。
  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推出红树林汤泉,拥有多种不同功效风吕,3个盐盘浴、2个汗蒸幕以及1个降雪房,还有按摩、spa、日式酒吧等,泡着温泉赏山海,静享灵山湾的天赐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