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美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画优秀作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2020-05-2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胡怡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胡怡圣) 由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美术家协会、李沧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书画优秀作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在李沧区政府隆重举行。

  己亥年,庚子春,一场疯狂来袭的新型肺炎,让全国人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每一个都是经历者,每一个人也都是战士。在湖北,在武汉,在每一个新冠肺炎救治的场所,医护人员坚持奋战在一线,全国各地基层工作者、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辞辛苦奔波在街巷楼宇村口,为抗击疫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

  李沧区的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按照区新型冠状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用手中的笔墨,创作一批展现反映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形象的艺术作品,以此来表达对奋战在“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自“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画优秀作品征集通知发布以来,受到了李沧区美协、书协及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得书画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用艺术的形式表达抗疫期间中国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勇往无前、大爱无私的民族精神,待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无偿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