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阳旅游惠民月启动,互动游首发团乐游方特!

2019-11-0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4日讯(记者 袁睿 通讯员 贤峰 )11月2日,青岛市旅游惠民月城乡互动游活动在方特梦幻王国举行,同时由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城阳旅游惠民月也正式拉开帷幕。

  城阳旅游惠民月至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六年来,每年11月份,都成为城阳广大市民和游客翘首以盼的狂欢节日。活动当天,由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城乡互动游”惠民团进行了首发体验,带领城阳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今年旅游惠民月,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将以旅游惠民联盟为平台,一是继续面向城阳市民、残困家庭成员、老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等群体组织开展城乡互动游、旅游服务进社区、爱心巴士游等旅游惠民活动;二是开展“阳光时尚,惠满城阳”旅游消费惠民季活动,组织20余家涉旅企业面向全体游客,推出3条特色惠民旅游线路和40余项门票、餐饮、住宿、娱乐、文化等旅游休闲惠民举措;三是组织A级旅游景区提供超过1000张门票开展“双十一”优惠抢票活动,以旅游为纽带,充分拉动淡季旅游消费,全面展示“阳光城阳” 更加时尚、更加幸福、更加现代、更加美好的社会风尚和旅游魅力,让旅游发展成果人人享有、人人受惠,切实增强城阳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