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和他的朋友们“&“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乐享即墨

2019-07-1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袁睿)时尚青岛音乐之岛,名家作品大师演绎,“朗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7月17日在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精彩上演,8月2日-11日2019首届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也将在这座活力之城的青岛乐都音乐谷拉开序幕!这一系列国际性高端活动的举办,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指示精神,助力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着力打造国内外瞩目的音乐品牌有重要意义。

  为更好的让即墨区市民走进音乐、爱上音乐,组委会特别策划于2019年7月17日晚,在“朗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活动前举办2019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海洋之音?城市之心”音乐体验快闪系列活动的第四场表演——“乐享即墨”。

  活动现场,音乐季的字眼格外醒目,印有精致LOGO的精美小礼品吸引了前来的观众纷纷驻足扫码,在音乐季的海报前一位观众激动地说道:“我从小就对古典音乐非常喜欢,没想到这次就在家门口举办这么高端这么多的大师盛会,我们太有福气了,演出时一定要去现场!”

  现场更有学习音乐的小朋友们对音乐季产生了极强的兴趣,孩子的家长看到海报上那么多重量级的大师,纷纷表示“孩子这么小在家门口能够走近这样殿堂级音乐会真是太棒了!”。活动现场同时吸引了诸多时尚年轻人群,“以前觉得举办这样高端的大活动都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没想到这么高端的音乐季这么厉害的大师这次来我们即墨了,我们一定要来感受一下”,一位专程过来欣赏音乐会的白领说到,她还表示音乐作为一种独特方式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自己也会一直关注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希望音乐季越办越好,以后每年都能参与其中。

  首届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将于今年8月2日在青岛隆重开幕,音乐季为期10天,包括“青岛之光”、“ 红旗颂”、“ 海洋之音”为主题的多部大型交响音乐会,“高山流水”国乐大师音乐会、《阎师高徒》阎维文师生音乐会、贾然、董霏霏、朱傲文钢琴独奏音乐会,梁大南、谭小棠贝多芬奏鸣曲音乐会,以及中国古筝比赛大满贯获得者程皓如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多场音乐会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同时,音乐季还将成立亚洲顶级的节日乐团——青岛即墨海洋节日乐团,该乐团由国内外知名的乐团首席、副首席、声部长及优秀演奏家组成。

  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诚邀您亲临体验古典音乐的饕餮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