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 Battle 不夏天!舞战“石老人”!

2019-07-1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7日讯记者 袁睿定向赛、音乐周、艺术节……青岛国际时尚季的大幕已经拉开,青岛这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城市,正需要一场全国性的时尚潮流盛会,引爆最嗨的夏天。

  7月20日、21日连续48小时狂欢舞动的2019石老人STONE MAN国际街舞争霸赛,是由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如是书店承办,如是街舞协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亚洲舞蹈艺术节组委会支持的大型街舞赛事。

  作为赛事的协办方,如是书店期望与那些有梦想有活力的年轻人一路,努力追求并亲自打造快乐的青春和健康的生活。给予大家高质量的平台,“只要你有实力,就值得被看见”。如是始终致力于探索实践更多的艺术表达方式,将崂山区乃至青岛市打造成为潮流群体的聚集地和时尚文化的策源地。

  高品质专业大赛国外顶级大咖加盟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度及高水准,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到法国街舞机器Bouboo,韩国战神Crazy Kyo这样的业界大咖,以及国内的顶级指导老师,让每一位参赛舞者享受到顶级的比赛体验。

  本次大赛共设六个比赛项目,最高奖金8000元,另除冠军获得奖金、奖杯、奖品;亚军获得奖金、奖牌、奖品;四强选手都会获得奖品及证书。

  全民狂欢  点亮石老人海滩

  这是一场专业的赛事,更是一次全民的狂欢。正式赛事结束之后,在浪漫的石老人海滩将上演盛大的After Party,让所有人置身其中,享受这座城市的夏日激情。

  氤氲着清凉海风,品尝着青岛独有的美酒美食,在绚丽的灯光与美妙的音乐之中,热血于舞台也好,释放在台下也罢,只要你酣畅淋漓地尽情享受,便足以。

  今夏青岛最热血的海滩国际街舞狂欢,就等你来!

  打造青岛街舞IP传递时尚活力的城市精神

  借由一次比赛,开拓一个新的领域,延续一种时尚活力的城市精神。石老人STONE MAN国际街舞争霸赛致力于打造成青岛最顶级的街舞IP,形成专业化的城市品牌。

  让更多人近距离地接触街舞,认识街舞,了解街舞,给所有喜欢街舞的人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此次赛制的协办单位,So Dance如是街舞主理人大露表示,争取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为青岛,乃至中国青年潮流文化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成为全世界街舞爱好者争相追逐的专业化交流平台。

  借助街舞在音乐表演领域的无限魅力,挖掘青岛的城市活力,提升整个青岛的艺术形象,进而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赋予未来无限崭新的可能。

  未来,石老人STONE MAN国际街舞争霸赛将以音乐周的形式,创设青岛发展音乐的良好开端,将其打造成一张独具特色且极为亮眼的城市文化名片。让更多人看见青岛时尚现代的城市形象,感受青岛活力青春的城市气质。7月20日至21日全天在金狮广场举行大赛,7月21日晚6点将在石老人沙滩如是书店举行Afterparty 国际舞者交流大会,全程免费观赛,欢迎市民前往赛区观赏!

  主办单位: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如是书店

  协办单位:青岛市如是街舞培训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山东联盟

  亚洲舞蹈艺术节组委会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0日-7月21日 48小时狂欢舞动

  报名电话:17705321686 / 18254212026

  赛事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金狮广场(中庭)

  派对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海滩(城市客厅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