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集团海洋科技夏令营 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05-15 22:21: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汲校迎 唐媛为积极响应青岛市“海洋攻势”战略要求,落实国家鼓励研学旅行政策,5月14日下午,青岛旅游集团海洋科技夏令营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张军、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丰、集团旅行社总经理秦涛、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网络传媒中心主任张鹏及江苏影辰天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中弋品牌创始人杨筠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会议现场。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张军致辞,他表示,海洋研学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涉海高校、组织、企业的共同努力,呼吁大家打造海洋研学特色产品,让青少年在游中学,学中悟。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张军致辞。
  青岛旅游集团营销委办公室副主任、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涛向来宾介绍了青岛旅游集团资源及海洋科技夏令营研学产品。
  
  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涛致辞。
  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立足自身优势,从海洋科技、海洋教育及海洋国防等角度,针对不同地区和不同年龄的孩子,设计研发了1-7天海洋科技夏令营研学产品,内容涉及海洋专业院校、海洋科技院所、企业、海洋特色景区点、海洋研学基地及热心海洋教育的社会团体。就主题为“扬波大海·走向深蓝”研学产品为例,向大家做了展示。
  
  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涛致辞。
  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为研学团队全程提供标准化服务,选择符合行业标准的食、宿、行供方,为研学团队做好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将我市海洋特色优势充分发挥。
  
  签约仪式。
  随后,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合作方代表江苏影辰天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影辰天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原始创始人杨筠发言,表示将与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密切合作,并在华东地区推广青岛海洋研学产品。
  
  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丰致辞。
  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丰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推动“海洋强国”战略应从青少年抓起,青岛旅游集团有责任去推动、落实这一工作。让更多青少年关心海洋、认知海洋,将来能经略海洋,为建设海洋强国奠定基础,做出贡献,让我们的海洋事业后继有人。最后,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丰宣布青岛旅游集团海洋科技夏令营产品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合影留念。
  青岛旅游集团将陆续推出:海洋国防、遥控帆船和帆船运动等专题产品,并在青岛市教育科学院的支持下,针对不同学段的学生编制教材和制定研学标准,更加科学、系统的开展研学活动,践行国企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