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驾游行业联盟在德州夏津县成立

2019-05-1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王明明)2019山东自驾游行业研讨会暨德百温泉旅游小镇桑葚采摘节启动仪式在山清水秀的德州市夏津县德百温泉旅游小镇举行。同时,山东自驾游行业联盟宣告成立,山东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会长吕继祥、夏津县副县长任桂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到来,全域旅游的落地实施,我国自驾旅游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为推动旅游新模式的创新,在文化和旅游融合时代背景下,向着合作、专业专注、融合发展、资源共享方向发展,有山东16地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知名自驾旅行俱乐部以及省内知名媒体、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饭店、房车露营地、民宿、旅游院校等行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山东自驾游行业联盟正式成立,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当选联盟会长,济南kaka环球自驾旅行俱乐部创始人、总经理张烁代表联盟与德百旅游小镇椹仙村签署了合作协议。联盟的成立将串联山东自驾旅游产业链的16地市自驾游行业组织、具有专业资质的自驾游俱乐部、旅行社、媒体、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房车露营地、民宿、旅游院校等行业等,创新发展休闲自驾旅游全业态。为省内外游客提供更综合、性价比更高的自驾旅游系列产品,吸引更多、更有消费能力的自驾游客到好客山东休闲度假。

  联盟成立旨在融合、互惠、专业、共赢,倡导16地市自驾一体化,确立联动机制,深化休闲自驾游合作基础,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共建休闲自驾旅游带、旅游圈,休闲自驾旅游协同发展步入全面对接、务实操作、高效落实的合作新阶段。常态性开展自驾游产业深度战略交流与合作,构建完善的自驾游产业服务体系及智能化自驾旅游消费平台,深化和推进文明自驾旅游、公益自驾旅游工作,提升自驾游客文明旅游和环境保护意识,打造文明自驾旅游绿色环保生态圈,共同为好客山东代言。

  山东自驾游行业联盟正式成立,将共同探讨休闲自驾游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扶持和培育山东16地市、地区自驾游行业协会专业组织及自驾游专业俱乐部组织的建立与发展,夯实基础,有效整合资源,内强行业专业素质、外树行业专业形象,为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联盟拥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