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启程 东航青岛直飞巴黎产品推介会在青举行

2019-05-0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王明明)57日下午,东方航空青岛直飞巴黎产品推介会(青岛站)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毅、东航山东市场部总经理周东瑞、北京力欧假期国际旅行总经理李海凤、安特旅游总经理韩良、山东省出境旅游运营商悦然行总经理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媒体记者、旅行社同业人员总计约400人参加会议。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毅致辞。

  

  东航山东市场部总经理周东瑞致辞。

  619日,中国东方航空将首次开启青岛至巴黎直飞航线。航班采用空客A33E/33H机型执飞,每周有3个航班前往欧洲时尚之都巴黎,分别是每周一、三、五,直飞时间约为12小时。

  会上,李海凤针对欧洲旅游产品做了详细推介并指出五大优势,北京力欧假期国际旅行选用中国东方航空的新飞机,优选航班时刻(去程:MU797 青岛-巴黎 12:00-18:05 回程:巴黎-青岛 20:05-12:55+1),飞机上全中文服务,为游客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拥有意大利组团快签,青岛采集指纹服务;拥有托斯卡纳酒堡庄园的独家资源,在这里可以品尝到 “黑松露面”特色餐、帕尔玛风干火腿、法式蜗牛餐;拥有申根保险服务;拥有100余位专业领队并优先选用山东籍领队,更好的为山东游客服务。

  

  北京力欧假期国际旅行总经理李海凤致辞。

  北京力欧假期国际旅行、山东省出境旅游运营商悦然行和安特旅游,结合在欧洲丰富的接待资源,首期推出瑞雪花都法瑞9天、经典重现德法荷比卢9天、有意无意德法瑞深度11天、意路繁花德法意瑞11天、浓情蜜意德法瑞意四国12天、烈火意情法意瑞+法意瑞+南法深度12天、巅峰漫步德法瑞意四国13天等多款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安特旅游总经理韩良致辞

  对于该次航班计划,东方航空和三家旅行社都表达了极大的期待与信心。中国东方航空在山东多年深耕,已经在半岛地区拥有强劲的市场份额。北京力欧假期专注于欧洲线路十几年,积累了业内良好的口碑和专业度。悦然行和安特旅游植根于山东,拥有广泛的旅游产品同业销售渠道和经验。该次合作,取各家之所长,凭借东航直飞优势,将形成显著的规模优势,进而降低成本,打造赴欧洲旅游极具竞争力的强势产品。

  

  活动抽奖环节。

  据悉,这是青岛市场首次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直飞巴黎航线,对于山东省出境游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市场意义。该次航班将以法国巴黎为枢纽,为华北地区游客提供赴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多个欧洲目的地的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今后山东及周边城市游客出游欧洲不需要再转机到其他城市,不仅使游客出游成本进一步降低,也为齐鲁人民带来了更加便利的赴欧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