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2019-2020年航季全国巡回路演在青岛举行

2019-04-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郝家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实习记者 郝家玮)4月15日,MSC地中海邮轮2019-2020年航季全国巡回路演(青岛站)在青岛威斯汀酒店5楼举行。

  

  各旅游行业代表出席,会议期间活动负责人对地中海邮轮最新的母港及海外航线产品信息和市场活动做了详细介绍。

  

  MSC地中海邮轮集团副总裁王勇介绍了地中海航运集团的相关情况。地中海邮轮有300多年的历史,作为世界前几的邮轮公司,发展速度甚快。公司以货运为主,工作范围主要涉及欧洲地中海、南美南非、美国及中东等地区,覆盖范围几乎遍及全球。在客运邮轮方面,公司投资136亿欧元,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年轻的舰队。

  

  

  据悉,辉煌号于17年12月进行了翻新,船长333.3米,宽37.2米宽,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最多可容纳4363名乘客。地中海辉煌号有着多方面的欢乐童趣,全方位的高品质享受,有着270゜观景酒廊、拥有超过6800平方米的儿童游玩专区、可进行巴厘岛SPA、品质购物等等。

  

  

  品质餐饮打造美食盛宴,邮轮上有自助火锅等新鲜美食。

  

  近几年海外航线快速发展,远达欧美迪拜等。MSC地中海邮轮公司在地中海航线上占据很高的地位,有着高品质的航线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旅游行业代表进行了亲密交流,对MSC地中海邮轮的航行路线和基础设施有了深入的了解,会议有利于打造欧洲高品质旅游平台,促进了各地旅游业的发展和人们出游质量水平的提高。目前,MSC地中海邮轮航线多从上海出发,青岛航线正在建设规划中。

    MSC地中海邮轮客服热线:400 8200 966     

    客服邮箱:InformationChain@msccruises.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