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度假助理——重新定义旅行的方式

2019-03-15 10: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王志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旅行已经成为人们休闲放松的主要途径之一。在2018年末,青岛这座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悄然流行起一种全新旅行方式——度假助理。

  度假助理要做什么?

  致力于追求放慢脚步的旅行,专注私人订制的深度旅行体验总共分八步:

  1、与客人沟通个性化需求

  2、确认行程时间并选用度假助理

  3、支付定金

  4、制作详细的行程方案

  5、签署合同并支付押金

  6、提前预定行程所需项目

  7、度假助理提前与客人对接

  8、从您踏进青岛的那一刻起,度假助理陪同服务,搞定一切

  为什么选择度假助理

  1、提前沟通订制游览路线,帮助游客在有限的旅行排期中,切身感受地道的青岛风土人情,提升旅行体验。

  2、根据行程提前预定用车、酒店、景点门票等,缩短无谓行程,减少旅行支出成本。

  3、精选优质商家,规避宰客、欺诈等旅行风险。

  4、金牌助理贴心服务,舒心面对旅程,承诺绝无强制消费。

  5、签订正式合同,融创品牌质保。

  友情提示:小助理很温柔,但拒绝被强撩

  收费标准:300元/天,概不议价!


  本产品仅包含度假助理服务费用

  1、 景点门票,如陪游期间需要度假助理进入景区陪游及讲解,需要额外支付度假助理产生的门票费用;

  2、 行车期间用车费用,如选用度假助理车辆仅需支付常规车费,如其他出行方式(滴滴快车,出租车,旅游包车等)需要额外支付度假助理交通费;

  3、 餐费, 陪游期间如选择与度假助理一同用餐则需支付度假助理餐费,如不方便与度假助理共同用餐则无需承担度假助理餐费。

  注意事项及条款

  1、 退变更条款:预定成功后不得进行退款,可沟通进行改期;

  2、 预定限制:暂不接受年龄在16周岁以下、70周岁以上的宾客报名;该行产品报价为单独游客或家庭游客(一家三口),不接受大型团队陪游,如有需要可致电客服电话详谈;

  3、 预定说明:至少提前48小时预定;请您在预订时务必提供准确、完整的信息(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国籍、联系方式、是否成人或儿童等),以免产生预订错误,影响出行;如因客人提供错误个人信息而造成损失,应由客人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损失;

  4、 度假助理服务协议办理:行程开始时向度假助理支付行程押金,行程中使用费用会进行金额确认,返程时统一结算并退还余额;

  5、 本产品全程不含购物店行程,所有景点、餐厅等消费场所均为推荐,无任何购物强制消费,如产生强制消费情况,一经查实,我们将向您赔付行程费用总额10%的违约金;

  度假助理咨询预定电话

  400-080-28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