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揭牌成立

2019-03-1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孙恬 叶楠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摄影 叶楠)3月14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迎宾厅举行,这是继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之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再次获得具有重要意义的研学名牌,并在省市教学科研方面逐步彰显出极具代表性的政治地位与社会价值。

  省委现场教学基地是在试运行半年后于今日正式授牌,基地的成功挂牌得益于省委党校在案例教学上的勠力创新,更离不开党校领导对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用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试运行期间,会议中心已成功接待3批次共计300余名党校学员顺利完成现场教学实践系列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会议中心在成功承办上合峰会和会后运营方面的贡献与成绩。随着峰会留存在教学科研领域价值的不断攀升,以及青岛旅游集团在研学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与基地建设,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及所在地奥帆中心必将成为省市乃至全国关注与认可的地标性场馆。

  随后,青岛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上台与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共同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列席活动的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朱光明、研究室主任杜江先、新动能研究院院长赵秀峰、山东复旦研究院副院长兼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成、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中、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镭,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董事长徐晓彬等也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一行在旅游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会议中心各个厅室,认真了解上合文化,感受上合精神,并针对后续现场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对基地的利用与教学提升充满期待。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作为承办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主场馆,会后一直以兼顾经济、政治、社会三方效益统一为宗旨,全面展现上合风貌之余,定位高端市场着力品质提升,打造全国领先、国际知名的会议场馆并屡获业界殊荣,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与日俱增。与此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充当市委、市政府“三中心一客厅”建设理念前沿阵地的排头兵,将会议中心打造成为国内首家以峰会会址作为教育主题研学基地的创新典型,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峰会政治效应最大化,带动峰会效应的多元化延伸,促推后峰会时代价值理念的拓展与升级,此次在省委党校的信任与支持下成功挂牌省级现场教学基地,必将助力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的业务拓展与价值提升,为旅游、会议会展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