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4月开业大戏就这30多位“角儿”

2019-03-12 07:1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孙静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孙静芳)一场考验表现力与反应力的巅峰对决,一场智慧和勇气的较量……3月10日,“筑梦冰山 趣见未来+”大型少儿科普舞台剧小演员招募决赛在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举行。凭借着扎实的才艺功底和形神兼备的舞台表现力,最终30余名小选手成功入选舞台剧小演员,参与到由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大型少儿科普舞台剧中,这场舞台剧即将作为该博物馆4月开业的一大亮点,引爆全城。

  本次活动以招募天赋小演员为契机,旨在挖掘具有表演天赋的“小童星”参演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大型少儿科普舞台剧。借助此次活动,将博物馆的文化、科技、趣味、知识、亲子等品牌内涵传递给更多人,给游客和市民带来专属于这个春天的新惊喜。

  “洋小妞”谢娜大气演绎《茉莉花》

  中午12时,记者提前来到决赛现场,100名小选手陆续签到,只见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下午1时,扣人心弦的决赛大比拼正式拉开序幕。百名小选手依次登台。

  在闪烁的灯光与灵动的音乐的交织下,一幕幕富有活力与童趣的表演直抵人心,汇聚全场焦点。小选手们斗志高昂,家长们殷切支持,现场观众热情加油,为即将开业的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注入了无穷的活力。卢彦君的妈妈笑着说,现在的孩子真是多才多艺,很开心自己的孩子能够进入决赛。“我们第一次来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这里宽敞大气,虽然还没来得详细参观,但是停车方便已经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了。”

  “我叫谢娜,今年9岁,我是罗马尼亚人,但是出生在美国,不过我现在是个青岛人……”一位与知名主持人谢娜重名的金发小美女甫一登场就给现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活力。开朗阳光的小谢娜来自地处东欧的罗马尼亚,一上场她就用汉语与主持人侃侃而谈,毫不怯场,她那带着播音腔的纯正普通话简直让人难以跟她那张西方脸庞对上号。

  随后她以一曲《茉莉花》震撼全场,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与舞台感染力,令人折服。据了解,小谢娜五年前跟随父亲来到中国,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学会了一口流利的中文,不仅能演唱中文歌曲,就连唐诗宋词也不在话下,是名副其实的“小中国通”。

  凭借超酷街舞杨一一捧得“双冠王”

  此外,初赛期间就备受关注的小选手杨一一此次带来的是舞蹈表演《小猪佩奇》,舞蹈音乐是根据动画片《小猪佩奇》的音乐改编,比较契合当下流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杨一一虽然年纪小,但天赋异禀的他将街舞酷酷的感觉演绎得有款有型,台风十分稳健,最后他凭借扎实的舞台经验及超高的网络人气获封全场最高分,同时获得最具人气奖,可谓是“双冠王”。

  据了解,“筑梦冰山 趣见未来+”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小演员招募自2月14日启动以来,在全城掀起天赋少年的报名热潮,共计5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2月23日、3月2日、3月3日、3月10日四轮比赛才艺综合PK和专业评委的评审,最终30余名小选手成为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开业舞台剧小演员。

  国际儿童剧展演今年4月就要来青岛了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将于今年4月初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你可以带孩子沉浸体验,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里,JA料理美食学院将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主题厨艺体验,让“吃饭”也变成一件好玩的事儿;在这里,国内首家沉浸式体验的家电博物馆里带你观看国外原版儿童剧、话剧、情景剧,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经典好剧目。总之,伴随着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对外开放,一场充满梦幻神奇又科技感、体验感十足的博物馆奇妙之旅待你去探索。

  目前,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已与新克童趣签约,将于今年联袂启动青岛首个国际儿童剧展演季,引进了大量国外原版儿童剧、话剧、情景剧。届时将有来自英国、加拿大、西班牙、俄罗斯等25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带来的54场演出,演出剧目均在国际范围的权威艺术节上获过各种大奖。

  令人期待的是,来自英国的音乐盒装置舞蹈探险剧作为启动剧目将于清明小长假期间在该博物馆多功能小剧场上演,这也标志着青岛很快将拥有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黑匣子沉浸式亲子儿童剧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