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花灯迎元宵,青岛方特贺团圆

2019-02-17 23: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吴晨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自古以来,正月十五元宵节都是祈求阖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作为元宵节的重头戏,花灯自然是大家最喜爱的,青岛方特也在大年初一到十五首次开放了梦幻花灯会的主题夜场,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独具风格视觉盛宴!

  梦幻灯会 精彩纷呈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青岛方特梦幻灯会有数十组大型花灯灯组,近万盏花灯遍布园区,用流光溢彩、璀璨夺目来形容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这些花灯全都出自于四川自贡的花灯匠人之手,既有传统文化的意蕴和艺术美感,又富于巧思,充分融入现代感和科技感元素使得花灯颜色俏丽,造型别致,一组组巨型花灯让人眼前一亮,着实是元宵佳节赏灯首选。

  赏灯猜谜 乐趣无穷

  在今年的新春梦幻灯会上,青岛方特独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大型的灯笼阵,由数百个灯笼构成,灯笼上有各式各样的灯谜,或逗趣或富有哲理,答案情理之中又预料之外,为元宵节游园赏灯增添了不少乐趣,不失为家人朋友出游的欢乐去处。

  据悉,青岛方特新春梦幻灯会将持续到正月十五,还没有体验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和家人朋友们一起,漫步于唯美的灯海之中,畅谈人生,畅想未来,过一个特别的元宵节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