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大年初一崂山流清管理处将开展主题快闪活动

2019-01-3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王海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海燕)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营造一个“安全、秩序、喜庆、文明”的优质假日旅游市场,让全市人民和国内外游客在欢乐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流清管理处精心筹划,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开展“喜迎新春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流清管理处积极筹备,将于大年初一上午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喜迎新春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届时崂山客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来景区的游客都将参加此次快闪视频录制活动。

  新年新风貌,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崂山客服中心通过张贴对联、升挂国旗、挂红灯笼、悬挂“恭贺新春”彩旗等方式,营造节日浓厚氛围。为迎接新年,崂山客服中心的亮化灯光全部开启并延长开启时间,让附近居民及游客能够看到客服中心华灯异彩的夜景。同时,我处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文明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环境整治行动,积极发动全体职工对崂山客服中心大厅、卫生间、停车场及周边进行全面大扫除,给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假日旅游环境。

  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年无事故

  节前,崂山客服中心开展了安全管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游览设施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山体安全和安保措施,及时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无事故。同时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采取固定岗与流动岗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及时进行规范,通过专人指挥、设置围挡、警示标志等有效措施,全力确保景区停车场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做好文明接待,微笑服务

  召开节前部署动员会,为深化“温情崂山”服务品牌精神,崂山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假,统一着装,仪表整洁,精神饱满,使用普通话和文明用语热情待客。开展节日期间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文明出游,树立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超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