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过大年!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春节不打烊

2019-01-29 13: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了,想和朋友家人在青岛玩却没有适合的去处?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为您介绍春节假期好去处,这里环境好,离家近,交通便利,更重要的是活动丰富,带给您欢乐时光的同时,让您了解大自然的奥秘!这个蕴含宝藏等您探索挖掘的好去处就是——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一、中华传统文化类

  《汉字的小时候》: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了解汉字的起源与发展,发现汉字的魅力,制作属于您的新年专属字!活动以中华汉字为主线,结合精美的书法,通过学习、手工、游戏,让您和孩子全方位了解汉字的演变过程及汉字的伟大。启发孩子对汉字的崇敬与热爱,引导孩子对中华文化的自信与骄傲!2月6日至10日(初二至初六)10:00—16:00,随到随上,我们等着您!

  《过年啦》:来贝林自然博物馆感受传统年味,带着您的孩子,让他了解您小时候过年的情景;和老朋友一起回忆过去珍贵的过年记忆。十二生肖彩色艺术创作,让过年习俗跃然纸上!

  新年到底都有哪些习俗呢,绘本老师将带领大家在绘本书中了解“年的由来的传说”,了解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十五的各种春节仪式。本次的绘本书是采用“书中书+翻翻+拉拉+信袋+立体”等多种工艺,将游戏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让孩子在动手玩乐中铭记传统,增长知识。2月6日至10日(初二至初六)10:00—16:00,随到随上,我们等着您!

  二、自然科普知识类

  《自然大讲堂》:到自然博物馆游玩,怎么能错过了解自然知识呢,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让知识成为小精灵涌入您的脑海,原来小动物们的趣事这么多!

  猪年到了,但是怎样生物解读呢?专业自然科学老师,带你全解析。更有非洲、海洋、北美动物特别主题课程,2月7日至19日(初三至十五)每日都有精彩纷呈的自然课程呈现。

  三、“游走博物馆”新春大吉增智慧

  2月13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期间,我们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与青岛纺织博物馆、青岛道路交通博物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共同参与青岛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策划的“游走博物馆”打卡活动。新春佳节,到博物馆参观游玩,收集3个以上博物馆印章,就可获得丰厚大奖。

  这么多丰富的活动,您值得拥有,行动起来吧!带着您的家人,召唤您的朋友,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期待与您共度春节假期!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概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80号儿童公园内

  营业时间:春节期间2月5日——2月24日全天正常开馆

  参观时间:9:00——17:00(14:30停止售票)

  公交指南:少年宫站:4、205、212、308、604

  科技街(颐高数码广场)站:2路电车、211、218、222、301、305、320、366、604

  泰山路站:6、8、24、215、隧道8路

  联络我们:0532-85651101

  官方微信: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