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亲子年票全新上线!一卡通玩60家场馆

2019-01-11 21:1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2019青岛亲子年票收录了青岛地区近60家场馆,比2018版更新了三分之一优质场馆,年票总减免价值近11000元。A款定价258元,预售价仅198元/张;B款定价158元,预售价仅98元/张,自发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有效。

  据悉,亲子年票由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童乐旅游承办,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的。采取实体卡+使用手册的形式发行,一人一卡,大人小孩均须持卡使用。拿到卡后需按使用说明自行在卡面上粘贴持卡人照片,之后到各场馆出示、刷卡即可使用。

  其中,“使用手册”详细介绍了场馆的地址、乘车路线、特色项目、咨询电话及使用规定等,让游客能够一卡在手说走就走。2019青岛亲子年票主要分为优秀主题类、亲子乐园类、欢乐拓展类、童趣DIY类、休闲农庄类五大类。

  优秀主题类

  青岛亲子年票收录了11家主题场馆,主要包括海昌极地海洋公园(A款专享)、东方熊牧场(4A)、唐岛湾大帆船、月季山冰雪大世界、清闲庄园滑雪场、海极星滑冰世界、圣悦雷速卡丁车俱乐部、1907电影博物馆、道路交通博物馆、光斑影像工作室、美人秀古装艺术摄影。

  亲子乐园类

  青岛亲子年票收录了15家儿童乐园,主要包括莫莉幻想儿童乐园、多多村儿童早教游乐场、乐星儿(海狸王国)儿童乐园、咘呐呐儿童俱乐部、阿伦黛尔欢乐王国、魔幻宝贝王儿童成长主题乐园、独角兽尼尔梦乐园、神采飞扬动漫游戏中心、 海洋贝贝儿童乐园辽宁路店、晟金童儿童乐园、化身VR主题馆、宾果无限游乐场、七彩阳光儿童乐园、奥乐奥海洋主题乐教园、LITTLE成长乐园。

  欢乐拓展类

  青岛亲子年票收录了场馆分类丰富、主题各异的欢乐拓展项目,包括:蹦床、攀岩、CS、射箭、跆拳道等。全方位开发潜能、智趣培养、突破自我。年票主要收录爱尔城运动工场、up攀岩、中联(黄岛)运动公园、兵神真人CS俱乐部、弓道堂射箭运动俱乐部、阳光高尔夫运动中心、菁英攀岩、六钧弓射箭轰趴馆、锐诺国际击剑中心、7-ACE网球运动中心、明奥轮滑俱乐部、垚森射箭俱乐部、军杰跆拳道俱乐部。

  童趣DIY类

  DIY对孩子的好处非常多,像沙画、陶艺可以培养创造力和想像力,手工可以培养协调能力和专注力,机器人可以培养创新意识、观察学习新事物等。年票主要收录丽瓷工作坊DIY陶瓷彩绘、格格妈妈蛋糕烘培坊、筑梦时光沙画学园、鲁班木作堂、奇点空间儿童自然成长大学、乐高活动中心、陶语手工坊、玛酷机器人、臻蒂烘焙DIY、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拙朴轩手工陶艺馆、简单学魔方、彩梦儿童美术馆、 筑柏机器人培训学校、极速代码营。

  休闲农庄类

  休闲农庄旅游更有利于孩子情感发育、智力发育、身体发育,对正在发育成长的小孩更是益处多多。在大自然环境中,家长和孩子的天性得到很好的释放,共同嬉戏、玩耍中增进亲子感情,同时增加与其他伙伴的沟通、交往能力,更好地适应群体生活。年票主要收录遇见tomorrow葡萄小镇、东鲁农业公园、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八零小伙家庭农场。

  咨询电话:400-666-9211   0532-85885551

  团购咨询:13220892195

  青岛亲子年票官方网站:www.qdqznp.com 

  微信官方公众号:青岛亲子年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