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观演指南

2019-01-0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黄煜婷)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已于2019年1月1日元旦之日正式上演,演出地点位于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内。

  此次新版演出固定为每周三至周日晚19:00开演,节假日期间还将适当增加场次。演出时长60分钟,利用声、光、电艺术创意、沉浸式场地布局及舞台特效,一小时内带您尽情领略来自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多国风情相融合的艺术文化之美。

  为向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观演体验与服务,特整理出以下演出购票与入场的相关小贴士。

  购票方式

  1.携程官网

  搜索“奥帆中心”即可进入票务预订页面,链接如下:https://piao.ctrip.com/dest/t57626.html

  2.微信公众号

  搜索“青岛奥帆中心”并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在线购票】即可。

  3.演出现场

  在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入口处设置有实体售票厅,购票时间为每日上午10:00至19:00。

  票价共分为180元、150元、120元三个等级,现阶段购票享受八折优惠。另外,针对不同季节我们还将推出各种购票优惠活动,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青岛奥帆中心”及时了解活动内容!

  入场停车

  观演车辆可凭当日演出门票或当日购票凭证,从青岛奥帆中心金湾路入口进入,停放至海上多功能厅外的码头停车场区域,并享受演出当日18:00-20:30免费停车的优惠,超时时段将按照景区统一收费标准(8元/小时)收取。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奥帆海滨的“琴屿秀”将在岛城冬日里为您暖心呈现一场致敬经典与蕴含创新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