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崂山景区新年第一天迎客5000人

2019-01-0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海燕 摄影 李超)元旦当天崂山风景名胜区人气满满,迎来新年开门红。截止1月1日下午3:30,崂山客服中心共接待游客约5000人。

  早晨八点,记者在崂山客服中心看到,车场内已停放了许多游客车辆,大厅内也已是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虽然游客众多,但客服中心内秩序井然。元旦假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带家人外出游玩,在新一年登高望远,放飞心情。“我们一家人每年元旦都用爬山来拥抱新一年的第一天,既放松心情,还锻炼身体,新年新气象,也为了讨个好彩头。”市北区的孙女士告诉记者。

  上午10时许,崂山客服中心就迎来了新年第一团。据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赵娜介绍这是一个来自山西和江西的大型团队,约1600余名游客,为保障客服中心良好的旅游秩序,同时减少游客排队等待时间,检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分批检票,并安排专人引导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