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迎客3.13万

2018-04-08 08:39: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8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菲)春季气温回升,市民游客春游热情攀升、需求旺盛。青岛作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和热门客源地,在清明三日小长假也迎来了春季首个旅游高峰,其中,亲子乐园类、踏青赏花类,依然是市民游客出游探访最“受宠”的对象。

  

  以位于岛城东部旅游区的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例,清明三日共计接待游客3.13万人次,营业收入487.5万元,同比增长63.26 %,连续多年创下清明小长假票务营收记录,可见在清明期间选择春游,正越来越得到大众的青睐和推崇。

  针对“踏青” “赏花”等春游热门关键点,各大景区也是创意频现,如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便在清明之际适时推出了景区春季明星主打活动“春暖花开游极地”,游客不仅可以在360°洄游展缸内欣赏到绚烂多彩的全息花海、唯美梦幻的鳐鱼演出,还有海狮弹钢琴、深海蝶鱼展等多项春游应景活动,在带领游客感受海洋世界非凡魅力的同时,感受春日踏青、赏花乐趣。

  

  来自日照的刘女士向记者讲道:“以全息投影高科技技术的方式装饰海底,打造这样一个海底花园,非常有创意,看着深海的鱼儿们游来游去,变幻着不同的“服装”,真是美极了!”

  现场负责人介绍,在清明之际景区除了推出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外,表演场《鲸豚争锋》、欢乐剧场《快乐海象》等深受游客喜爱的动物明星表演场次均由一天三场增至五场,以此提升游客节庆期间来馆游玩趣味,传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