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精品旅游大项目 “品质崂山”亮相2018

2018-04-02 22:00: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孙倩倩 王明明)4月2日,崂山,因友朋荟萃而熠熠生辉。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崂山旅游集团主办的“品质崂山 共享共赢”中国崂山2018市场推介会,在青岛气象度假村顺利举办。来自江浙沪、京津冀及山东省内重要客源地的合作旅行商、省市重要媒体齐聚一堂,共谋崂山旅游发展。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杨锡军、青岛市旅游协会书记王建功、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兰波、副主任李作钦、崂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徐万福、总经理戴衍华以及市区旅发委各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该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崂山区旅发委副主任李作钦首先代表致辞。他表示:“今年崂山将新储备10个精品旅游大项目,新引进10个营业收入过2000万元的知名旅游企业。崂山风景区愿意在全省乃至全国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出一份力,积极担责并发挥引领作用”。随后致辞的崂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徐万福表示,目前适逢国家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大时代发展背景,崂山旅游集团将积极顺应大势,紧抓机遇,力推崂山旅游全方位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综合发力,全力打造崂山旅游最好的时代。

  

  推介会还特别安排了两个演讲。崂山旅游集团总经理戴衍华发表了题为“我们赶上了这个好时代”的演讲,分享了崂山旅游“个十百千万”营销思路:个,就是共同打造一个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崇高美誉度的现代旅游品牌,即“品质崂山 共享共赢”;十,就是推出十条全域旅游营销优惠政策;百,就是联合百家媒体平台,共同宣传推介崂山旅游;千,就是联合千家合作伙伴,共同推介销售崂山产品;万,就是邀请万名社会各界人士做崂山旅游的服务质量监督员,做崂山品牌的传播使者。

  

  作为推介会重头戏,2018崂山营销政策备受关注。崂山旅游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廖斌发布解读了2018崂山十大新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全面、深入对接市场,具有多个亮点。一是,全面提升了旅行服务商优惠返利额度及频次;二是突出全域旅游服务平台搭建,整合门票、年卡、索道、游船、民宿、低空飞行等旅游资源要素,推出“一体化营销”,全面打造全域、全要素、全时空的资源整合和营销统筹,各旅行服务商将在新的营销平台上,一站式采购到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三是优化服务流程,大幅度简化组团手续及流程,增加电子及网络办理渠道,为旅行商提供便利;四是统一并强化品牌形象。设计统一的宣传单页对外发布,出台宣传物料奖励办法,鼓励旅行商加强崂山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

  

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兰波

  “旅行社近年来都在不断转型,这个转型来自自身,更需要景区政策等各方面的支持。崂山的政策,切实摸到了旅行社的痛点,不仅能给我们解决很多棘手问题,也确实有利于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参加推介会的旅行社代表对2018崂山旅游政策充分肯定认可。

  推介会还颁发了旅行社2017突出贡献奖,排名靠前的6家线上旅行社及6家线下旅行社获得奖项,1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代表万名崂山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受聘。

  会议最后,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兰波向与会旅行社及媒体发出号召,“崂山越来越美,品质崂山正在日益展现,崂山欢迎大家。以此推介会作为新的起点,崂山将以更开放的胸怀,期待更多深入的合作、更多渠道的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