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影《罗小黑战记》入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2020-05-21 13: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日,“动画界奥斯卡”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公布2020年官方长片竞赛单元片单,融创文化梦之城旗下IP罗小黑的首部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入围官方长片Contrechamp竞赛单元。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创立于1960年,由法国戛纳电影节动画部分独立而成,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发起,享有“动画界奥斯卡”的美誉,是全世界四大国际动画节中最古老的动画节。

  本届安纳西动画节一共收到来自于94个国家超过3000部的影片投递,最终有20部入围官方长片竞赛单元,《罗小黑战记》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动画。

  《罗小黑战记》是由MTJJ执导的中国原创动画电影,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遇到了无限,一人一猫展开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罗小黑战记》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共收获3.15亿人民币票房。本次《罗小黑战记》的入围,代表了国际动画界对中国动画在不断探索中取得成就的肯定,期待将来更多国产动漫的雄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