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引领 践行优化升级 女士嘉槟坚守高质量重生青岛味道

2018-01-0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曾经的女士嘉槟,1985年创始于青岛,是中国第一款女士用酒。

  曾经的流行,永恒的经典,30多年时光镌刻成一个时代的符号,成为青岛这座城市的味道。

  曾经的女士嘉槟,1993年获得国际金奖,是最早走出国门并被国际认可的汽泡酒。

  曾经的女士嘉槟,代表着中国汽泡酒行业发展的历史,作为行业原创的代名词被尊敬,作为经典的塑造者被铭记。

  如今的女士嘉槟,2015年重新上市,迅即被青岛广大消费者所接纳。

  如今的女士嘉槟坚持创新引领,以口味的时髦化和多样化引领时代潮流,

  如今的女士嘉槟践行优化升级,2017年跨界融合成为青岛单品销量冠军。

  女士嘉槟的重生,代表着青岛饮料行业一个崭新的开始,意味着打造行业标杆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青岛饮料行业的发展绝对是一种贡献。

  坚持创新引领,女士嘉槟以口味的时髦化和多样化引领时代潮流

  三十三年时间维度中的完美传承与颠覆式创新释放新动能。任何新办法,任何可以使事情更易完成的方法都是科技,这才是对现代科技的正确理解。女士嘉槟始终坚定认为失去了传承就等同于失去了独特性,传统技艺的传承,表象上来看就是工艺技法的传承,究其实质则是心与心的传承,是一种信仰的传承,传承的是一种技艺的独特性,这种技艺的独特性是由历史形成的,三十三年时间的积累,几代人心血的付出,弥足珍贵,无可复制。推崇现代却不否定传统是调和矛盾的最佳形式,对于现代生活的深刻领悟是解决好跨时代的最佳途径。传承如树之根本,创新如树之枝叶,未种树何来枝叶可得?种树者必培其根。传承与创新,并不是一种神奇的东西、秘密的宝藏,而实际只是一些合乎逻辑、合乎常识的研究方法和工作程序。传承与创新可以用一句古话简要概括,那就是:“有所法而后能,有所变而后大。”“有所法而后能”是对传承的最佳诠释,还有句古话那就是:“才虽过人,未有无所祖述而径造者。”女士嘉槟不但要完美传承,保持独特性,还要勇于创新,注重和提升用户体验。通过超乎寻常甚至是近乎神经质的追求将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在口感、功能性和特殊性上实现一种玄妙的“平衡”,来彰现时代精神,更好的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

  现在的社会是快节奏的,人们整天忙忙碌碌,难得坐下来静静,人们一方面渴望拥有简单朴素的甚至是原始的生活方式,一方面又乐于沉耽现代科技所带来的便宜与快捷,女士嘉槟敏锐的认识到了这些,由传承来开启灵感,并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女士嘉槟穿越传统与现代并将之交汇,超越果汁,崂山山泉水,汽泡,酒本身的魅力,创造出一次独特奇妙的味觉碰撞历程。使得身处繁华城市当中每天身负沉重压力的人们能够得以舒缓排解,得以再次轻装上阵,生活永远有一抹亮色在眼前。

  在闺蜜私聊的美好时光,在派对聚会时情动时刻,您是否会不知道该喝点什么?饮料的平淡无趣,啤酒的苦涩滋味,红酒的不适与烈性,让不擅饮酒的或不愿酒后失态的您无所适从,那么现在,来一杯女士嘉槟吧,淡淡的果香,萦绕在你的唇齿之间,醇厚的口感,舒缓了您的心情,酒色魅惑,似醉微醺,佳人倩影,欲拒还迎,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味道吧。现在来打开一瓶女士嘉槟,一股清凉扑面而来,气泡簇生,升起,迸裂,犹如美丽的舞动,轻啜一口,气泡在舌尖晶莹真切的炸开,清凉透心,犹如沐浴春风,清爽的口感,芬芳的香气令人不由自觉的绽放出愉悦,微微窜出的泡泡就像山谷中斜着花香的清风,瞬间拂遍全身,此时也许“过雨荷花满院香,陈瓜浮李冰雪凉”的惬意了。

  未来十年是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

  消费升级黄金时代来临首先会带来三个变化。首先就是市场变化,关于市场变化,有以下几个能够代表消费升级市场规模的数字:30%:麦肯锡2016年的报告预测,未来15年中国将贡献全世界消费市场增量的30%。18%:这个是指消费结构的变化,到 2030 年,中国家庭恩格尔系数将达到 18%,也就是说,每个家庭食物支出将占总支出的不到 1/5。消费方式和消费结构将发生很大变化,除了食物之外,还有额外的购买力。1.5亿:近几年中国GDP增长有些放缓,但目前国内中产阶级人群已经达到了 1.5 亿,这是消费升级的主流人群。1.3倍:未来 5 年,国内消费市场的增量将相当于现在德国或英国经济总量的 1.3 倍。其次是人群变化,未来 5 到 10 年,消费主力是 80 后、 90 后,这批人消费习惯区别于老一辈,有很明显的特征。他们是在网络环境下成长起来,有高强度的网络依赖,生活和工作离不开网络;这批人没有经历过物质稀缺的年代,消费观念中没有节衣缩食,是价值敏感型而不是价格敏感型。新的消费人群在获取消费信息的渠道也和以前不同,现在越来越趋于分散、场景化。最后是供给侧的变化,过去 20 年,通过资本和技术的驱动,中国供给侧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产业端效率明显提升,销售渠道变宽了。从最开始的线下转变到线上,从线上的集中转变成分散场景。无论从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还是从用户群体的迭代,还是供给侧,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号;消费升级大时代的来临。

  践行优化升级,女士嘉槟2017年跨界融合成为青岛单品销量冠军。

  每一处细节的体贴用心皆体现了女士嘉槟的卓尔不凡。健康的才是最好的,水果自然是首选,但是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使得人们难得有空闲坐下来一起享受水果带来的营养与美味。女士嘉槟为了使现代快生活的人民享受到够量的果汁所带来的够劲的味觉体验,并带来足够的营养,经过长达4年的科研攻关,女士嘉槟的果汁含量达到了汽泡酒行业的最高标准,即15%的果汁含量,以苹果汁举例而言,苹果汁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质,矿物质等,可以调节肠胃功能,降低血压,减肥,还可以增强记忆力,一瓶女士嘉槟苹果汁的含量就相当于一个直径八公分苹果的含量,可以使您在于朋友举杯畅饮的同时还吸收足够的营养成分。而且女士嘉槟所用果汁全部采用台湾佳美专供的纯天然果汁,台湾佳美创始于1968年,是亚洲唯一具有日本JAS和台湾CAS双重认证的果汁制造商,同时台湾佳美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果汁制造商。

  水对人体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女士嘉槟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源自崂山水,健康再添砝码。在崂山以及周边的山上,经常见到上山取水的市民,老百姓不畏辛苦上山取水,其原因就是崂山优质的水源。那崂山水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崂山山泉水自古就有“神水”、“仙饮”之称,是在花岗岩体裂隙的径流过程中,溶解了岩体中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饮用崂山山泉水,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增进食欲,山泉水中所含的矿物质被人体吸收后,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舒张末稍血管等功效。崂山水不但甘甜可口,还含有钾、钠、钙、镁等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微量营养素,具有很好的养生作用。用崂山水精制的女士嘉槟,将水的丰富养分带入酒中,让老百姓喝到更健康、更天然的饮品。

  女士嘉槟所用酒瓶全部采用上市公司华鹏玻璃的产品,通过引入上市公司华鹏玻璃,女士嘉槟得以摈弃之前的大粗绿瓶,改为现在的女士嘉槟无色透明“淑女瓶型”,这其中是大有学问的。女性的手型普遍偏小,经过多次实验数据进行分析,联合设计出既能满足了生产工艺方面的严格要求,又适合女性单手握瓶的瓶径,女士们可以轻松单手倒酒,这就是女士嘉槟“淑女瓶型”的由来。瓶子高度更是按照科学比例进行设计,直线部分的高度占总高度的比例是按照黄金分割比例进行设计,时尚而又美观。最后说一下透明瓶。目前市场上许多预调鸡尾酒采用磨砂瓶或有色瓶,看似高档,但其中隐含着许多的潜规则。磨砂瓶和有色瓶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女士嘉槟的透明瓶却一览无余,目测即可看到女士嘉槟的酒体晶莹剔透。从采用无色透明瓶即可看出,女士嘉槟的品质是绝对可以信赖的。

  契合时代的本质就是追求精致,具备精益求精的能力,良好的客户体验不是一朝一夕就做得出来,必须注重从每一处细节上去逐个操作,久而久之精致感自然而然就从女士嘉槟的每一处流露出来了。例如以前女士嘉槟使用的是啤酒盖,需要使用专门的瓶启才能打开,而且对于用户的饮用卫生安全保障系数也低。现在的女士嘉槟全部使用螺旋盖,由于全部采用了进口板材制造,高强度的板材既满足了生产工艺方面的严格要求,又使得用户用手轻轻即可旋开,对于一款精致的酒,哪怕开启瓶盖一个小小的动作,都需要做到优雅而轻柔。优雅就是要从一个小小的开瓶动作做起,优雅就是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跨界融合使得女士嘉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成为专利法保护的对象,跨界融合使得女士嘉槟自2015年9月份复出上市后,销量持续攀高,展现出强劲增长的势头,以单品计算女士嘉槟2017年在整个汽泡酒类别内销量夺冠,青岛再添一行业领军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