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爱的酱骨头》正式杀青!

2020-05-0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毛道光)日前,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出品的网络电影《爱的酱骨头》顺利杀青。影片以外卖配送员的生活经历为轴,引发了一段段诙谐幽默、感人肺腑的真挚故事。

  《爱的酱骨头》是一部都市爱情网络电影,该电影以多线叙事的手法讲述了4位外卖配送员的城市生活故事,林昭在送外卖时邂逅了杨怡,不光彩的犯罪前科让他在爱情来临之际驻足难行。跟网恋女友谎称自己是电影导演的赵炼钢沉浸在谎言编织的美梦中不愿醒来。为了与前妻争夺女儿的抚养权,王宝福拼命工作赚钱,在查出癌症后,让长大后的女儿知道自己拥有一个什么样的父亲,成为了他余生的夙愿。渴望被关注的小李造型浮夸,想要成为耀眼瞩目的大人物,却从来都不曾被真正的在乎过。

  片中的四位主角都是彻头彻尾的小人物,没有雄才大略、没有远大前程、没有高瞻远瞩也没有荣耀事迹,在各自的人生困境前,在浪漫的海滨城市里,却也拥有着各自的精彩与欢乐,拥有着如同英雄一般的高光时刻......

  影片全程在青岛取景拍摄,以青岛优美的城市风景为主拍摄地,分别在小麦岛、市南老城区的小巷、盐城路街道办事处、青岛软件园等地进行拍摄。

  据了解,该片由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兼制片人,李朵儿监制,杨立超导演,郑凯、李鑫邦、王涛领衔主演。

  郑凯、王涛、李鑫邦、李朵儿、高玺玺、张昀芮......对于许多观众来讲,这些名字尚属陌生。在演员的选取上,导演李朵儿和杨立超都表示,“本片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多数人是第一次尝试电影拍摄。我们与片中所刻画的角色一样,都是平凡的普通人,有着各自的困境与追求,也有着各自的伟大与高光,虽然演员和角色的人生经历与职业不同,但生活状态是相似的。”

  片中饰演赵炼钢的郑凯表示,“此前从未涉足过电影领域,该片是他的荧幕首秀。影片中的赵炼钢很符合年轻人的特性,与刘露的爱情故事值得细品,两人从相互隐瞒到成功牵手,都是普通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导演兼编剧杨立超,曾编剧作品《乌林大会》《末代掌门》等影片,多次参与影视短片指导。

  据悉,《爱的酱骨头》历经3次改稿,近千余个镜头,近1月的筹备,20次看景,收获10个取景地,30余人参与拍摄,15天完成拍摄,克服户外暴晒与夜间低温,完成了近10余个小时的影片拍摄素材。

  据了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将大力支持时尚文化与时尚经济的发展,助力青岛时尚影都建设,努力创作出代表正确舆论导向的新文化并秉持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发展的原则,在高质量文化的创作方面持续发力。

  在集团支持下,青岛分公司积极试水影视行业,依托自身视频人才基础,于2019年底成立影视中心,积极筹备网络电影制作。目前,网络电影《爱的酱骨头》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计划于2020年底前后与观众见面。

  附:演职员表

  出品人:周传金

  监制:李朵儿

  制片人:周传金

  导演:杨立超

  编剧:杨立超

  出演:郑凯、王涛、李鑫邦、许传琳、邢海英、李朵儿、高玺玺、张昀芮、邢奕涵、张蕊、王熠

  摄像:毛道光温晋鲁

  剪辑:杨立超

  灯光:牟小龙王旭东

  统筹:高鹏飞

  录音:高鹏飞

  剧务:黄理颖

  化妆:王昭慧

  场记:黄理颖王昭慧

  剧照:毛道光

  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