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组图:亚洲媒体峰会代表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2017-06-09 15:31:00

关键词: 亚洲媒体峰会;青岛;西海岸新区

亚洲媒体峰会媒体代表参观东方影都产业园。高忠业摄

亚洲媒体峰会媒体代表参观东方影都产业园制作区。高忠业摄

媒体代表饶有兴致地留影。高忠业摄

媒体代表体验威风锣鼓。高忠业摄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高忠业摄

  大众网青岛6月9日讯记者 高忠业)6月8日,参加2017亚洲媒体峰会的媒体代表参观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对万达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鹦鹉螺展示中心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作为西海岸新区影视产业龙头项目,万达东方影都总投资500亿元,是全球投资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其中,影视产业园占地200公顷,制作区有30个摄像棚,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1万平米摄像棚和固定水下摄影棚。影视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影视产业的一大中心。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十大功能区之一,这里以影视和大数据为主导,已挂牌成立了青岛(国家)电影交易中心和影视摄制服务中心,入驻了万达影业、五洲发行等112家影视企业。今年以来,共有《环太平洋2》等8部影视片在此完成拍摄;《疯狂的外星人》等5部影视片开始搭景。今年还将举办中国电影“金凤凰奖”颁奖典礼、电影博物馆开馆仪式和中国电影交易博览会等活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