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组图: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访问青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2017-06-02 17:06:00

关键词: 组图;新西兰;海军;护卫舰;青岛

001北海舰队司令员张文旦陪同新西兰海军司令约翰·马丁少将检阅仪仗队。 邱浩翰 摄

6月2日,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访问青岛。图为“特卡哈”号驶入青岛某军港。 邱浩翰 摄

6月2日,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访问青岛。图为陪访舰沈阳舰驶入青岛某军港。 邱浩翰 摄

军乐队奏乐欢迎“特卡哈“号护卫舰来访。 邱浩翰 摄

青岛市小朋友向“特卡哈”号舰长史蒂夫_兰尼克中校献花。 邱浩翰 摄 (86)

沈阳舰舰长李高宇到码头欢迎“特卡哈”号舰长史蒂夫_兰尼克中校 邱浩翰 摄

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上的舰员。 邱浩翰 摄

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上的舰员。 邱浩翰 摄

  大众网青岛6月2日讯记者 高忠业 通讯员 张刚 邱浩翰)今天上午,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在舰长史蒂夫·兰尼克中校率领下,驶抵青岛某军港,开始对青岛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我海军沈阳舰担任陪访舰,对“特卡哈”号进行海上迎接。
  新西兰海军司令约翰·马丁少将率新西兰海军代表团昨日抵青展开访问。北海舰队司令员张文旦在舰队机关为马丁举行欢迎仪式并会见代表团。马丁一行还参观了海军潜艇学院、沈阳舰和一艘潜艇。
  访问期间,“特卡哈”号主要军官前往北海舰队机关和青岛市政府,拜会了舰队参谋部及青岛市领导。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并开展文体交流活动。访问结束后,我海军沈阳舰将与“特卡哈”号在青岛外海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据悉,“特卡哈”号1995年下水,1997年服役,属于“安扎克”级通用护卫舰。该舰长118米,舰宽14.8米,吃水6.2米,标准排水量3600吨,最大航速27节,巡航速度18节,续航力6000海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