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地区首台Vivid E95心脏彩超落户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

2018-01-17 16:23:00 来源: 山东食品药品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马华)今天下午,青岛市高端心超推广交流会暨胶东地区首台VE95开机仪式在市中心医疗集团隆重召开。市中心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宋岩、青岛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分会主任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脏超声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志斌教授等为新机器开机剪彩并揭幕,标志着胶东地区首台Vivid E95心脏彩超正式落户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

  据介绍,该设备是胶东地区目前购置的首台设备,具有超高质量的超声图像、全面的结构性定量软件以及高帧频心脏全容积成像、精准的自动心肌功能成像等先进技术,可以从二维到四维对心脏结构及功能进行全面分析,对于隐匿性冠心病的早期诊断、心梗后心肌存活性的评估、冠心病介入治疗后疗效分析及化疗药物的心肌毒性评估等都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