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气洗羊绒奢护季|给您增加一份冬日温暖

2021-11-29 10:35: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潇 青岛报道

  11月26日-28日,卡萨帝洗衣机联合EP YAYING在青岛万象城发起卡萨帝空气洗羊绒奢护季衣物护理活动,邀请用户免费体验羊绒、羊毛、皮草等珍贵衣料空气洗护理,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衣物护理新体验,为寒冷冬季增添一份温暖。

  什么是空气洗?顾名思义就是在空气当中来完成洗涤去污的过程。在洗衣机中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的气体,同时在一定的机械力的作用下,使纤维充分伸展恢复本有的弹力,使面料恢复原有的蓬松柔顺。同时不会出现一般水洗出现的颜色不均匀和擦伤,是目前比较新型的面料洗涤方法,适用于貂绒、顶级鹅绒类等高档产品的洗涤与保养,让爱衣崭新如初。

  据了解,卡萨帝洗衣机空气洗10-30分钟即可完成,用户将需护理衣物带至现场,亲眼见证护理过程、见证衣物焕新过程。活动现场卡萨帝洗衣机护理了400余件珍贵衣物,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据了解,现场不仅可以免费护理羊绒、羊毛、皮衣、皮毛一体、貂皮、真丝衣物,还有温暖亲子时光的羊绒手作,更为前来参加体验的用户准备了代金券、洗衣液、cgv影城电影票、护颈枕等惊喜小福利,在寒冷冬日,为用户增添一份温暖。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