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烤鱼里吃到了钢丝网 美麒麟麻辣餐厅:积极整改

来源:信网   作者:   2016-12-19 14:52:00

关键词: 烤鱼;钢丝网;美麒麟麻辣餐厅

  信网12月17日讯 “刷杯子的时候发现杯子里粘着一只飞虫,喝饮料的时候又喝到了塑料袋,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烤鱼里吃到了钢丝网。”近日,市民韩女士向信网讲述了她在李沧区银座和谐广场美麒麟麻辣餐厅用餐时的遭遇。一顿饭接连吃到飞虫、塑料袋以及钢丝网,不禁让人质疑餐厅的卫生条件。对此,美麒麟麻辣餐厅经理李女士向李女士表示歉意,并承诺会积极地进行整改,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就餐接二连三吃出异物

  12月14日晚5时左右,韩女士跟朋友两人来到位于李沧区银座和谐广场美麒麟麻辣餐厅就餐,作为餐厅的常客,韩女士使用团购软件点了一份烤鱼以及一扎酸梅汤。

  正当韩女士洗刷餐具时,一只飞虫映入了眼中。“当时看到杯子里粘着一只飞虫,于是喊来服务员处理这件事,结果服务员一声不吭地就换了一个新杯子。”见此情景,韩女士没有继续追究此事,而是用新拿来的杯子重新倒了一扎酸梅汤。“刚喝了一口酸梅汤,我又在杯中看到了一根很长塑料线。”韩女士表示,在朋友的劝说下,她放弃了投诉的想法。即便如此,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还是令她没有了吃饭的心情。

  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彻底惹怒了韩女士。“吃了没几口烤鱼后,我的朋友发现烤鱼上居然粘着一根刷锅用的钢丝网。”韩女士说,她立刻找来餐厅经理要求处理此事,经理给出的答复是可以免费赠送几道小菜。“我不想要这些小菜,经理还非要给。”韩女士表示,她是这家店的老主顾,发生这些事情后,她对餐厅的卫生条件产生了质疑。

  

  餐厅:会积极整改

  16日下午,信网联系了美麒麟麻辣餐厅经理李女士,李女士表示当天是她处理的这件事,韩女士所说的情况基本属实,随后李女士也对当天的情况一一作出解释。

  “就餐工具是由餐厅负责洗刷,而餐厅的灭虫工作是由银座和谐广场统一进行,可能是因为平时工作处理不细致导致出现了疏漏,才会出现飞虫飞到杯子里的情况。”李女士告诉信网,而酸梅汤里出现塑料线是因为餐厅的酸梅汤是由酸梅粉冲泡制成,可能是工作人员在处理袋装的酸梅粉时,不小心掉入了塑料线。

  对于烤鱼里出现了钢丝网一事,李女士解释说,餐厅里有明文规定禁止刷碗时使用钢丝网,而一位新来的洗碗工由于不清楚规定违规使用钢丝球刷碗,目前餐厅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李女士表示,餐厅会就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也向韩女士表达了歉意。

  食药:建议保留证据及时投诉

  随后,信网从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如果消费者遇到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纠纷时,可以拨打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进行反映,工作人员会在接到投诉举报后,到商家进行检查,如果发现问题,会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工作人员建议,在就餐时遇到类似纠纷时,应及时进行拍照留证或者保留消费发票等证据,便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姚飞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