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高企上市潜力十强榜单发布 青岛积成电子成功入围

2020-10-29 17:42: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嘉宾 青岛报道

       10月29日上午,2020青岛创新节半岛科创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围绕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共话前沿科技,探讨以重点城市为核心构建区域经济圈一体化创新发展新格局,促进胶东五市科创资源融合发展。会议上发布了2020青岛高企上市潜力10强榜单,市南区企业青岛积成电子入围10强榜单。

  据了解,青岛积成电子成立于2001年11月,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青岛软件园,基于山东大学教授团队组建,注册资本10100万元,拥有职工总数430余人,公司业务覆盖智慧燃气和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从事智慧市政与物联网应用行业17年,已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市政领域信息化、自动化领域的整体方案供应商。同时还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智慧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信息安全,并积极推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水利信息化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