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湛山街道抗疫图片展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0-05-27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青岛报道

  瞬间的记忆是令人震撼的,而经典的瞬间连接起来就是一段灿烂辉煌的历史。自5月1日起,湛山街道在辖区万象城、中铁中心、石油大厦等楼宇间巡回举办抗疫图片展。百余幅照片,每一幅都代表着湛山人的坚守与奉献,每一幅都记录着湛山人的坚韧与顽强,每一幅都凝聚着湛山人战“疫”必胜的信心。

  

  抗疫图片展共分为“担当湛山”“战疫湛山”“先锋湛山”“暖心湛山”“共筑湛山”五个板块。图片展第一部分“担当湛山”板块,记录了街道疫情防控期间顶层协调,助力复产复工的抗疫经历;第二部分“战疫湛山”板块展示的是在抗击疫情中,坚守在岗位上的区派干部、社区工作者、广大志愿者、环卫工人们等各行各业队伍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一幅幅画面;第三部分“先锋湛山”板块描绘了湛山党员团员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动人镜头;第四部分“暖心湛山”板块展现了湛山各级各领域党组织积极捐款捐物,街道社区为困难党员群众提供防护物资及慰问品的画面;第五部分“共筑湛山”板块体现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苏号声响起,湛山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生动场景。五个板块照片描绘了抗击疫情的方方面面,汇聚成一道道战“疫”的坚强防线,展示了湛山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展现了湛山的精神风貌。

  

  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倾诉着它背后蕴藏的湛山人的奉献,这也吸引了省派驻市南联系服务企业队的关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观,路过的楼宇员工也纷纷驻足观看,截至目前累计吸引4000余名观众。“此次图片展充分展示湛山街道不忘初心敢担当、不畏艰险勇向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意识和精神风貌。也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时刻提醒自己依然要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石油大厦楼宇员工马乔表示。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幸会与你,春暖花开。湛山抗疫图片展,用镜头铭记经历,记录岁月,传承使命,凝聚发展伟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