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市南区“朗朗童声映校园” 诗歌诵读会顺利举行 百余师生家长同聆听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亚楠   2017-06-30 16:15:00

关键词: 市南区;“朗朗童声映校园”;诗歌诵读会

活动在一首民谣《童年》的旋律中温馨开场

学生精彩朗诵《我是一朵浪花》

学生精彩朗诵《父亲》

教师团队精彩朗诵《兰亭集序》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进行抽奖送图书环节

  大众网青岛6月30日讯(记者 孙亚楠)为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全面推广“朗读市南”品牌,6月30日下午,由中共市南区委宣传部、中共市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朗朗童声映校园”市南区全民阅读暨“朗读市南”进校园活动在宁夏路小学举行。来自市南区的区机关干部代表、十佳美德少年、青年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等近200余名阅读、朗读爱好者参与。
  本次活动以校园为主题,在民谣《童年》、《光阴的故事》中缓缓拉开帷幕,将思绪追回校园时光。由学生、教师、家庭等组合带来的《我是一朵浪花》、《兰亭集序》、《读中国》等节目童声朗朗,温润和睦。其中由莱芜一路小学家长与学生共同带来的《我想对你说》,邀请现场观众与嘉宾互动交流,以朗读的方式表达父母与孩子的心声,氛围温馨,气氛热烈。
  近年来,市南区注重阅读、倡导朗读,全面提升居民的道德素质,“书香市南”的氛围日益浓厚。此次活动是继“花海闻书香”后“朗读市南”系列活动第二站。诵读会将校园与朗读结合,让亲情与书香交汇,鼓励全民参与其中,以书会友、亲情诵读,感受时尚市南幸福好声音。下一步,市南区委宣传部将继续推广“朗读市南”品牌,开展诵读进机关、温润家风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爱阅读、爱朗读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