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情暖心 送福到家 台东街道开展送福送春联文化志愿活动

2019-12-29 17: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9日讯记者 公俐)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更好给社区居民增添新春气息,近日,台东街道开展“党情暖心 送福到家”文化志愿活动。台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宏年、副书记刘尚杰,辖区书法爱好者、文化志愿者、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清风书画社15位老师现场创作。场子一铺开,书法爱好者们便挥毫泼墨、伏案挥笔,一刻不得闲,力求将最好的字写给大家。一副副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在大师们笔下诞生,一副副歌颂党、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在纸上,渲染出春节的喜庆气氛。慕名前来的群众们一边欣赏书法家的创作,一边品评着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此次活动共创作春联50幅,“福”字300个。所有创作皆通过社区文化志愿者送到了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独居老人、失独家庭、低保户、环卫工人、社区居民代表的家中。当天,收到春联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连声道谢,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以及对2020年美好生活的期待。

  本次新春送福活动不仅满足了居民的节庆文化需要,更好的烘托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把基层社区对广大群众的关爱真真切切做到老百姓心坎里,有效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步行街社区党委书记杨忠凤表示,送福送春联活动社区已经连续举办4年,以后会一直延续下去,打造成社区的品牌活动,也是把对辖区居民的美好祝愿延续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