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首页商街小图

市民在乐友孕婴童买奶粉 外包装被贴厕所标识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   2017-01-09 09:50:00

关键词: 乐友孕婴童;奶粉;厕所

 

    乐友孕婴童:不知标签谁贴上的

  1月5日,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合肥路附近的乐友孕婴童给自己孩子买了一箱奶粉,结果送到家之后却发现,奶粉外包装上却贴着厕所的标识 ,这让陈女士怀疑自己的所买的奶粉可能存在问题。虽然陈女士也多次向乐友孕婴童讨说法,但是对方的答复却不能令陈女士满意。

  买的奶粉意外贴着厕所标识

  自从陈女士的宝宝去年4月份出生之后,她就一直在合肥路附近的乐友孕婴童买奶粉。“元旦之前,店里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是这几天店里搞活动,我经常给孩子喝的那款奶粉平时的售价是378元一罐,现在只需要1100元就可以买四罐奶粉,很划算。”陈女士说道。

  于是,2016年12月31日,陈女士就去店里买了四罐奶粉。不过,由于当时店内没有生产日期太新的奶粉,所以陈女士就选择了让对方工作人员把奶粉配送到家。“1月3日,对方工作人员把奶粉送到了我们家,但是产品的外包装上却贴着一张令人非常生气的纸条。”

  据陈女士介绍,送来的四罐奶粉放在一个纸箱内,包装没有什么破损,但纸箱外却贴了一张女士厕所的标志。“好端端的奶粉,为什么会贴着这样一张纸条,会不会因为奶粉存放的地方在厕所?”毕竟是孩子吃的东西,于是陈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乐友孕婴童的工作人员。

  乐友孕婴童:不知标签谁贴上的

  “一开始,工作人员向我解释,可能运输过程当中无意粘贴上的,对奶粉没有任何影响。”陈女士表示对于这个说法自己不能接受。

  后来,工作人员还向陈女士解释称,他们公司的仓库最近正在搬家,可能有些地方收拾得不到位,加上元旦期间需要运送的货物比较多,送货师傅一时没注意,所以才给陈女士造成了不好的顾客体验,他们对此也感到很抱歉,并且已经对送货师傅进行了处罚。

  不过陈女士依然不能接受对方的这个解释,坚持让对方查一下送货的具体流程,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但是对方一直以查起来比较困难为由,不愿意给我查,这让我感到很生气。”陈女士说道,“万一是对方换仓库,管理混乱把奶粉放到了厕所才贴的标识,你说这个奶粉我还敢给孩子喝吗?”

  那么事情真的像陈女士所说的那样吗?为此,记者也联系到了该店的相关工作人员邝女士。“通过查询监控得知奶粉从出库到运送到第三方手中,都没有人将标签贴到奶粉的箱子上。”邝女士说道,至于在第三方物流公司运送奶粉到陈女士手中的过程,店铺无法查询,因此也无法得知标签为什么会出现在奶粉箱子上。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邝女士表示,后续会按照陈女士的要求,在妈妈群中再次道歉,如果有需要可以将奶粉重新更换,并将送给她一份小礼品。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季晓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