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饿了么小哥送餐路上竟在电梯里小便,现场监控曝光!

2020-11-05 08:59:20 来源:  作者: 王梦馨

  从11月3日下午开始,鲁信长春花园小区的业主们都在谴责一个饿了么外卖小哥,因为这人的所作所为太没底线了。

  11月3日,15点40多,鲁信长春花园23号楼业主们回家时,发现电梯里不太对劲。

  电梯间出现尿液的情况,之前也有出现,业主之前认为是小动物所为。

  但对这次的情况,有的业主心存疑问。

  11月3日当天,热心业主在物业公司的帮助下,找到了完整的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11月3日15点46分时,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进入23号楼电梯B1层,当时地面干净。

  进入电梯之后外卖小哥将客户的外卖放在地上,直接在电梯里小便。

  半分钟后外卖小哥离开,留在电梯里一滩黄色液体。

  业主们还从邻居那找到了3日下午送餐的单据,证明这名外卖小哥,是为饿了么平台送单。

  物业公司曲经理说,在确认了外卖小哥的行为后,已经报警。

  而且,鲁信长春花园的业主也向饿了么平台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对电梯进行全面检修、检测。

  二:对业主道歉。

  不过眼前的重点,是根据外卖订单信息去找到外卖小哥本人或者所属的站点。

  11月4日上午,记者也跑了趟外卖店周边,尝试着寻找电梯小便的当事人。

  几位外卖小哥都提到,电梯间小便的这名当事人没有固定站点,是个人加盟饿了么平台送单。

  看来业主们主张的检修电梯和公开道歉等要求,只能先反映给饿了么平台。

  饿了么平台在登记了记者的信息之后,表示外卖小哥的行为需要进行核实,会在24小时内给出答复。

  4日下午,记者也跑了趟饿了么青岛分公司,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单位,截止到发稿前,记者还没有收到饿了么平台方面对此事的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